07TDRS0019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一定要先談戀愛才能結婚嗎?有些人對於傳統相親結婚嗤之以鼻,認為那不過是一種盲婚啞嫁,然而現代社會裡頭,多的是戀愛談了很久才結婚的夫婦,但是高到嚇人的離婚率和社會充斥的劈腿不倫,也令人很多人反思,是不是戀愛太久才結婚,反而婚後失去戀愛樂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頭,哪些星座的人比較不排斥先結婚、婚後再慢慢談戀愛吧?

 

 

我就是想要跟那個人結婚,就算所有人都說這是盲目的,但我就是只想跟那個人結婚。

 

戀愛至上的雙魚座並不盡然會反對相親,很多雙魚座都相信「緣份」,也相信「命中注定的對象」一定會來,相親或許是有點尷尬,不過說不定也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才真的遇到了自己生命當中那個「真愛來敲門」。

 

戀愛經驗很多的雙魚座有時會有種難以形容的夢幻思考,也就是所謂「一見鍾情」的想法,這有時候真的是只有雙魚座自己才會明白的感覺,或許是帶著點衝動和盲目,可是這種直覺卻會在見到某個對象時就突然發酵了起來,而且瞬間令雙魚座淪陷,甚至於會有種「非要跟那個對象結婚不可」的想法。

 

如果是經由相親的過程認識到這樣的對象,那麼雙魚座也不會害怕先結婚或一邊結婚一邊談戀愛這樣子的事情,對於雙魚座來說,這也是一種浪漫不已的過程,特別是不少雙魚座會覺得「真愛難尋」,對的人是很難找到的,加上雙魚座向來就是走「感覺路線」,這種無法條列式、無法一一說出原因卻覺得對方就「對的人」的狀況,有如被閃電打到、突然無可救藥愛上對方的狀態,或許就可以歸類在於「緣份來了怎樣都跑不掉」的情形吧?

 

愛上誰本來就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理由,對於雙魚座這種戀愛神經相當發達的人來說,有時候感覺就是跑在某些理智之前,因此雙魚座如果一但確定愛上了誰、或是確定就是要跟誰結婚,往往也就不會在意到底要不要先談戀多認識一下再結婚,直接走進禮堂後再慢慢戀愛也是很好的,反正當雙魚座決定要結婚的時候,那麼通常心裡頭也大概就是決定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當然也就準備要戀愛一輩子,先結婚也就是先把這個人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先訂下來之後再慢慢繼續愛下去就好。

 

就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雙魚座也會讓這個墳墓是插滿了香檳玫瑰的浪漫墓園。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