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並不是個少見的情況,只是「只能做、不能說」,談戀愛、甚至於結婚,許多人選擇的不見得是自己最愛的那一個,原因很多,有人是害怕寂寞、有人是年紀到了非得要找一份安定的感情、也有些人是想找個愛我的人而不是我愛的人,無論如何、都是只能做不能說的事,哪些星座的人在談戀愛甚至於走向婚姻的道路上所選擇的對象,並不是最愛的那一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會留在我身邊的那個愛我的人是我最需要的依靠,可是我最愛的是誰只有我自己知道。

金牛座是走實際路線的一個星座,可是當金牛座最愛的人不愛金牛座的時候,他們是可以退而求其次,選一個不是最愛的人在一起。當然,這必需要在金牛座「萬分確定」最愛的這個人不會愛他們的時候,金牛座才會退而求其次,畢竟,金牛座是個非常固執的星座,愛上了誰其實就會很愛,最愛的那個永遠是他們的最愛,就算沒有辦法在一起,金牛座還是很難以忘懷那一份曾經執著去愛的心情。

固執規固執,金牛座還是走現實主義的一個星座,人總是會寂寞的,總還是會需要有人陪伴,金牛座是很實際的人,他們需要「活人」陪在他們身邊,比起有些星座可以精神式的戀愛,金牛座其實需要許多真實的擁抱與確實的相伴,就算是什麼都沒有做,只要陪在心愛的人身邊,其實金牛座本身也可以覺得很足夠。

特別是當心裡的那個最愛的人是確定沒辦法跟自己在一起了,金牛座當然是會很傷心,可是身體和心還是會寂寞,如果有人在這時拼了命的在追求金牛座,其實還是會讓金牛座有動心的感覺,但是金牛座的內心是會非常清楚的,自己有多愛這個人,並不是不愛、是真的動了心,只是如果理性點量化來說,那就是對那個最愛的人有著一百分的愛、但對眼前這個讓我動心的人只有八十分的愛。

都愛、並沒有不愛,只是沒有那麼愛而已。只是這是一種有點複雜的情緒糾結,因為很固執、所以放不掉心裡那個最愛的對象,可是事實上也很清楚的告訴自己,和那個人之間是不可能的,在需要有人陪伴、也希望能夠得到實質幸福的想法底下,接受另一個人的愛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人生還是得要向前走,這不是認不認命的問題,而是如果要實際不已的去期待一個「不可能」,那麼對他們來說,人生將是充滿了空虛和悲哀。

不過金牛座不會虧待那個跟自己在一起的對象,該不能說的一定不會說出口,他們最擅常的就是保持緘默。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