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並不是個少見的情況,只是「只能做、不能說」,談戀愛、甚至於結婚,許多人選擇的不見得是自己最愛的那一個,原因很多,有人是害怕寂寞、有人是年紀到了非得要找一份安定的感情、也有些人是想找個愛我的人而不是我愛的人,無論如何、都是只能做不能說的事,哪些星座的人在談戀愛甚至於走向婚姻的道路上所選擇的對象,並不是最愛的那一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永遠抓不住的那個才是自己的最愛,因為永遠征服不了,那是心裡最心酸的浪漫。

 

很多獅子座是非常有信心的,他們對自己有著很高的自信,認為只要自己想要的、沒有得不到手的事情,特別是對某些本身條件就很不錯的獅子座來說,在愛情裡頭他們算是常勝軍,獅子座風趣、直接又有膽量,在愛情世界裡頭往往都是比較吃香的,個人條件越好的獅子座可說是越出風頭,他們很會利用自己的優勢去幫自己加分。

 

特別是出來走跳江湖、愛去夜店打滾的獅子座,認識的對象很多、玩在一起的人也不少,他們很會征服他們看上眼的獵物,然而遇到了自己真的很有感覺、很愛的對象的時候,獅子座卻會開始有點綁手綁腳,或該說是因為太過重視了,反而使得獅子座非常的苦惱,就怕在對方心裡無法留下最好的印象。

 

有時候獅子座還會莫名的反其道而行,對那個心裡最重視的人很不好、很兇、或是有點冷漠,默默關心對方卻又拿不出平時出來玩時的那分自在,好像不管怎麼樣都是卡卡的,很難拿出強勢想征服對方的那一面來,當然也就沒辦法跟這個最愛的人有什麼開花結果的機會。

 

也有的獅子座是花了自己所有的人力物力就為了讓對方愛上他,可是偏偏遇上不買帳、不吃獅子座那一套的對象,就會讓獅子座有種征服不了的遺憾。

 

很多獅子座也是非常固執的,對於自己沒辦法征服或很喜歡卻沒辦法在一起的對象,會有一種深深的哀傷感,類似是「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想法總會盤旋在腦中,當然獅子座所選擇的對象往往條件也都很不錯,也使得被拒絕的獅子座心裡對這個對象很難忘懷。

 

獅子座要找人交往談戀愛通常都不難,然而這是一個還滿博愛的星座,或該說覺得自身為「獅子王」的話,身邊多配幾個後宮佳麗也是很正常的事,更有許多獅子座會很自傲的把自己交往過的對象造列成冊或是拿來說嘴以自顯優異的成績。

 

只不過,那個花最多力氣、或是讓獅子座最在意最鬧彆扭的最愛,始終會是獅子座心裡頭那個遙不可及、無法掌握的心酸。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