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在一張星盤上,除了土星的位置之外,金星的位置也與老化有一定程度的關係,特別是出生星盤上金星的相位如果不佳,相對來說也就容易在某些人的星座命盤上呈現出容易老化的情況,像是如果本命的金星和土星是刑剋的位置,往往就會產生這樣的情形,有一部份來說也可能是少年老成、或是散發出的氣色十分蒼老的感覺居多。

 

金星原本就代表著一個人的美貌,但是相位不佳的金星往往也就代表著美貌打折,火星是一顆燥熱的行星,傳統而言如果火星與金星在星圖上的刑剋,一部份來說其實也與皮膚容易受火灼傷、出血,或是就比較輕微的情況來說,這個人的皮膚是比較容易產生乾燥的情況,特別是這樣的刑剋發生在上昇宮或是第十宮當中。

 

金星的相位不良往往也就與青春美麗無緣,或是就算青春漂亮也衰老頗快,這也端看金星和哪一顆星構成的角度而定,另外,當金星退行時出生的人也容易有這樣的情況,也就是呈現不出金星該有的美麗,展現出提早衰老或發育遲緩的可能。

 

就乾燥的問題來說,火星的位置也帶有著一定程度的關係,但至少火星不見得會是與老化有關,就是單純的乾燥型肌膚,然而這其中如果發生一些狀況時,就更代表著皮膚的狀況是會比較差的,像是太陽與火星的刑角、月亮與火星的對衝等等,前者可能是皮膚本身已經是乾燥,卻又因為曬太陽太多或是受到紫外線的傷損機率高而造成皮膚乾受損;而後者就與肌膚本身的水平衡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可能是皮膚本身的保水性不佳有關。

 

月亮往往和人體內的水系統有關聯,一部份來說也會以月亮的角度來看是否容易呈現出水腫的狀況,月亮的角度不佳當然也就可能與皮膚乾燥的情況有關,這也與月亮與不同的行星的角度不同各有不一樣的情況。

 

除了個人星盤上,流年的星體移動也是拿來預測是否容易遇上肌膚乾燥或老化快速的一種方式。舉例來說,2013年的土星都在天蠍座,相對來說只要是上昇天蠍座的人都是比較容易感受到臉部肌膚似乎比較容易老化乾燥的,如果正好出生星圖上冥王星又落在本命宮,這樣的情形就容易產生一個情形,那就是先天容易暗沉、這一年以來又容易皮膚老化或乾燥,如果平常沒有保養美白的習慣,就容易產生明顯的衰老。

 

不過這樣的流年情形反映在不同的上昇天蠍座上可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那就是土星本身是收縮型的行星,一定程度會有「就算胖也不會胖在臉上」的效果,所以一樣是上昇天蠍座,有的人會容易看起來面黑肌瘦,但卻也有些人就得到了臉部不易胖、不易水腫的狀態,這當然也就是因人而異。

 

之後亞提米斯老師也會定時推出十二星座的美容保養情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來看看,為妳的美麗再多下一點功夫吧!

 

亞提米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