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L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天秤座X惡運爆】

主要來說,天秤座在2014年算是惹事生非的代表人物,和平常那溫文儒雅、愛好和平的天秤座不太相同,在別人的眼光裡頭,天秤座常是那個突然挑起爭論或爭吵的起始人物,加上天秤座很會選在最關鍵的時候發難,也常因此搞得旁人雞飛狗跳,當然,這樣的混亂狀況最終仍然是會為天秤座帶來麻煩。

家庭革命也好、婚姻關係的撕裂也好、得罪貴人上司老闆也好,這些都是上半年天秤座可能會引發的問題,由於麻煩最終還是會報應到自己頭上,天秤座在上半年還是盡量處事三思而後行,免得因為自己的跳針引起諸多麻煩。

財運還是低迷的,特別是在下半年後會容易有很多破財的機會,是聽信別人傳言或是被拖進一些異常的斂財團體所造成,守財是下半年最重要的事。

 

《愛情厄運指數:慘+慘+慘》

和另一半處不來是上半年顯而易見的問題,天秤座難得的難相處,讓感情上的另一半有點無所適從,然而也有些天秤座要面對的是另一半的性格丕變,加上天秤座明顯沒有耐心去好好面對另一半,會使得感情可能在上半年瀕臨破碎。

已婚的天秤座在上半年會歷經的是家庭革命和婚變的雙重麻煩,家中長輩和天秤座之間有些解不開的難題,以往的天秤座是會隱忍,但2014上半年卻顯然沒有辦法忍住,和家人的大鬥法卻不見得能夠得到另一半的支持,甚至於婚姻方面還會面臨到另一半的突然變心,讓天秤座有心無力、受傷甚深。

※愛情風波多的時間:04月12日~05月11日

※愛情甜蜜的時間:03月06日~04月05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慘+慘+慘》

居住方面的破財是年初就容易發生,這似乎是無法避免的事情,然而在受到這樣的財務大耗損之後,天秤座最好是開始努力賺錢,因為手頭已經很緊的天秤座要面對的主要是下半年越來越沉重的開銷。

主要是花費容易越來越多,除了努力賺錢就是要限制花費,而下半年更要小心的是天秤座盡量不要聽信謠言就把錢亂投資,尤其容易被詐騙集團盯上、或是加入不良的直銷或宗教團體被詐財的機率很高,花出去的錢也十分可觀。

※當心詐騙的時間:09月26日~12月02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10月24日~11月16日

 

 

《工作厄運指數:慘+慘+慘》

粗心大意仍然是這一年很難避免的問題,上半年伴隨著處事態度火爆和輕率,使得天秤座在職場上頭容易闖禍,這當然也使得天秤座在工作方面相當的不順利。雖然有貴人罩著,但是2014年上半年天秤座所製造的問題不小,連貴人都可能罩不住這些問題,反而會將天秤座視為是麻煩的製造者,也導致一部份的天秤座會面臨降職或懲罰。

安穩渡過上半年是天秤座今年最該努力的部份,特別是不要惹怒上司、不要恃寵而驕是這一年最重要的事,否則貴人、小人都得罪光了,這一年可是會相當難過。

※職場混亂的時間:04月13日~05月05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3月18日~04月07日

 

 

《健康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主要是頭部、胃部的問題較多,有些天秤座容易在今年面對比較大的頭部或胃部手術。基本上這對天秤座來說也是個血光之災比較容易發生的年份,上半年要特別注意,由於容易集中在頭部和胃部,這都是相當重要的身體部位,因此如果有不適的狀態一定要盡快找醫生診療,是個絕對拖不得的年份。

※健康低迷的時間:03月02日~05月20日

※身心健康的時間:09月23日~10月22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