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S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射手座X惡運爆】

人緣差、愛情運不佳、財運也不怎麼好、小人暗中找麻煩的狀況也多,整體來說就是讓射手座在這一年可說是處處碰上問題,由於愛情和金錢的問題會讓射手座感覺到衝擊和困擾很多,因此在2014年裡頭也會使得射手座的痛苦指數有點高。

這一年最好是明哲保身不要亂投資,也不要聽信一些詐騙集團的話,自然就能夠避免掉一些損失;而愛情方面恐怕只能希望射手座選人的眼光要好一點,否則盡是愛上一些爛桃花只會害得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人財兩失的時候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小人問題,應該這幾年也已經找出應對之道,不過2014年年中會有相當猛烈的小人問題襲擊,這也考驗著射手座有沒有辦法沉穩應對了。

2014年射手座也還是容易覺得比較悶,好像很多事都不怎麼順、就總會讓射手座覺得有點衰,雖然不是很慘、但總覺得好運總是不會輪到自己身上,風水輪流轉得有點慢。

 

《愛情厄運指數:慘+慘+慘+慘》

看人的眼光決定射手座在2014年愛情的幸福程度,但基本上射手座這一年真的沒有選人的眼光,特別是上半年在眾多爛桃花的包夾底下,主動對射手座投懷送抱的人挺多的,但問題是來的對象多半都是玩咖居多,也讓射手座怎麼選都選不到什麼良好穩定的對象。

如果射手座還是稟持著很不挑的態度在戀愛歡場中風花雪月,那麼可能會因此捲入一些糾紛當中,或是因為太過花心劈太多腿形象大傷。

有些射手座在2014年是比較管不住下半身,卻也容易感嘆,找上床的對象容易、但是找談戀愛的對象卻太困難。

用情太深的射手座則可能因此而人財兩失,在10月前基本上完全不建議太快速或太隨意的投入感情當中,免得造成身心受創。

※爛桃花多多的時間:04月12日~07月09日

※愛情甜蜜的時間:09月30日~10月12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太貪心就會造成這一年的破財危機,但偏偏射手座這一年就是有點想錢想瘋了。

2014年的往往射手座容易聽到不準確的市場消息,卻又容易被這樣的消息給蠱惑而花錢投資,原本想要錢滾錢卻變成錢滾得越來越遠,加上這一年容易遇上詐騙集團猛烈攻勢,射手座容易被說服加入一些投資團體,卻反成了被剝皮的肥羊。

另外,為了愛情而大筆花費的機會也挺高的,但是愛不對人卻又花大錢的話,最後就可能是人財兩空的窘況喔!

※破財很多的時間:01月01日~03月09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9月06日~09月29日

 

 

《工作厄運數:慘》

工作方面主要是小人多了點,但對射手座來說這樣的影響已經是越來越小,雖然還是會讓射手座覺得比較悶、比較倒楣,比起前二年已經算是沒那麼糟糕了。

只要能夠明哲保身,原則上工作方面雖然沒有太多大進展但也不會太困擾,倒是如果有官司方面的問題要更審慎處理,以免讓小人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職場混亂的時間:04月24日~05月07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8月16日~09月02日

 

 

《健康厄運數:慘+慘》

睡眠品質比較差、足部血液循環比較不好仍然是這一年主要的問題。但是射手座仍然要注意的是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可能性,以及喉部、甲狀腺、扁桃腺的的健康狀況,如果有家族病史的射手座更是要特別注意,尤其是與心臟、血壓相關的部份如果有不舒服,請一定要盡快就醫進行檢查才好。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11月07日~11月20日

※身心健康的時間:11月22日~12月21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