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結婚也很好,對很多人來說「婚姻就是戀愛的墳墓」,加上婚後似乎總會有很多躲不過的責任和很多的壓力迎面而來,不少現代的人也不太想要讓自己走到那樣的狀態底下,生活其實已經很辛苦了、如果戀愛就很快樂,那麼又為什麼非要結婚?結婚就一定與幸福劃上等號嗎?有些人覺得保持戀愛就很好,不需要非得走進禮堂結婚,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何必一定要那麼快就被綁死?戀愛是如此有趣,結婚之後就沒辦法這樣去來玩了!

許多獅子座都還滿愛玩的,不管是喝酒、上夜店、聯誼,其實只要是能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認識異性,談談小戀愛、搞搞曖昧,都會讓獅子座非常的愉快,他們是非常喜歡左擁右抱又非常貪心的一個星座,每天玩得開心比較重要,愛情遊戲裡頭許多充滿了趣味的部份總是讓獅子座沒辦法那麼容易放開,人生苦短、能多玩幾年為什麼不多玩幾年?

這也是一個不太喜歡被管,不太愛被束縛的一個星座,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對於獅子座來說其實是有點「痛苦」的事情,有時候獅子座根本也不想有個固定戀愛的對象,為了一棵樹犧牲一整片樹林,這樣的代價實在是太高,獅子座深深明白自己的玩心真的是還滿重的,要說這樣就叫做是「玩咖」心態的話,其實對於獅子座來說也不怎麼公平,他們追求的是刺激與快樂,還有在曖昧和戀愛當中那種樂趣,不盡然每個人的人生目標就是穩定安逸。

其實獅子座是潛在還滿有責任感的一個星座,他們非常清楚結婚的話就是要只對著同一個對象一直走下去,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時候獅子座會覺得在自己還沒有決定要進入到這樣的狀態裡頭時,那麼當然就是盡情的玩、盡情的在愛情裡頭去開心就好,他們很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做很多的事,喜歡看對方笑、喜歡做浪漫熱情的事情,可是婚姻跟戀愛有時候有相當微妙的差別,獅子座很明白、這是一輩子的約定,他們一生當中只會給一個人這樣的約定,離婚對於獅子座來說其實是還滿丟臉的事,好像自己在這段婚姻當中是個失敗者,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有些獅子座會玩得更兇,因為稟持著「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結婚後才不會翻船」的歪理。

所以,有些獅子座會認命去結婚,一方面可能是覺得自己也差不多玩夠了,或是也玩不動了,人生可以往下走到另一個階段,否則玩心還重、追求戀愛刺激和愉悅的獅子座,是不會那麼容易束手就擒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