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結婚也很好,對很多人來說「婚姻就是戀愛的墳墓」,加上婚後似乎總會有很多躲不過的責任和很多的壓力迎面而來,不少現代的人也不太想要讓自己走到那樣的狀態底下,生活其實已經很辛苦了、如果戀愛就很快樂,那麼又為什麼非要結婚?結婚就一定與幸福劃上等號嗎?有些人覺得保持戀愛就很好,不需要非得走進禮堂結婚,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沒有想要為誰停下的想法,所以還是繼續在愛情的遊戲裡頭來去,這樣人生才多彩多姿。

 

如果還沒有想為誰停留,那麼雙子座還是會寧可選擇有趣而多彩多姿的生活,這是一個不喜歡單調無聊生活的星座,「人」其實是很有趣的,特別對於雙子座來說,接觸與觀察每一種不同的反應,就是一種樂趣。而戀愛裡頭更是如此,不同的對象在面對雙子座時展現出的不一樣態度,總會讓雙子座充滿了好奇,加上愛情裡頭有種種不同的相處模式,每個人談起戀愛似乎又與表面上所看到的模樣有所不同,這都足以讓雙子座覺得有趣不已。

 

人生真的不能夠沒有變化,有些雙子座挺害怕「穩定」的關係,有時候這代表著某些部份是不能夠變動的,這對於雙子座來說是件有點可怕的事,他們也是崇尚自由的一派,無法變動的事會讓雙子座覺得無趣,如果不是必要的話,其實雙子座並不願意讓自己的人生有這樣子的停滯不動的狀況產生。

 

婚姻是種承諾,雙子座當然明白承諾是很重要的,而承諾也是一種無法隨意轉變的事物,雙子座在愛情裡頭可以透過許多的甜言蜜語或是語言的使用讓對方覺得愉快,就算面對到承諾相關的話題,其實也能夠非常巧妙的化解掉,更不用說很多雙子座是樂於發展曖昧關係,因為同時和不同的人交往,會有很多不同的刺激與樂趣,雙子座很樂於享受這樣的趣味,人生當中也因為不同的人帶來不同的趣事而更加多彩多姿。

 

除非雙子座找到某個對象讓他們願意這一生為這個對象停留,雙子座才會甘願放棄這樣多彩多姿的生活,走進婚姻當中,但這樣的對象畢竟不好尋找,雙子座是相當敏感、想法變動快、意見也很多的人,當然,如果某個對象的出現讓雙子座覺得這是個絕佳的對象,聰明的雙子座也會迅速把這個對象搶下來。

 

但是,當這種讓雙子座眼睛一亮的對象還沒出現前,很多雙子座當然還是能玩就玩。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