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古代的醫藥占星是透過占星術來預測身體可能發生的狀況,選擇最棒的時機進行醫療讓醫療效果達到最好,在現代由於醫療科技進步,已經很少用占星術來進行醫療輔助,但是醫藥占星的學問仍然可以拿來預測美容保養方面的運勢,一起來看看2014年的妳在美容保養方面該多注意些什麼事吧!

※請以上昇星座為主要依據,太陽星座為次要參考。

※個人美容保養諮詢請依照專業美容師、營養師或醫師指示。

 

★牡羊座:

牡羊座在這一年裡頭要慎選低刺激性的保養品,由於牡羊座的臉部肌膚狀況有比較容易受到意外刺激的可能性,因此不適合選用太刺激的美妝保養用品。由於天王星在牡羊座還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因此如果臉部要進行雷射除斑之類的動作也要和醫生詳加諮詢會比較好一些,特別是在2014年8月前都要小心審慎。

而上半年的牡羊座在03月02日到05月20日之間不怎麼適合做抽脂手術,火星的退行期並不適合進行這樣的動作。

皮膚比較容易暗沉或變黑是牡羊座的困擾,防曬是很重要的事,特別是在今年的夏季,而且牡羊座要小心避免的是全身性的曬傷,這一年還是盡量不要使用日曬機會比較好(當然如果想變黑一點就是另一回事)。

 

★金牛座:

金牛座在這一年是明顯處在疲勞度比較高、睡眠品質比較差的狀態,因此也容易產生一些黑眼圈,要怎麼除去黑眼圈就是金牛座今年一定得要面對的功課。

在2014年上半年是金牛座減肥的好時機,因為火星的影響使得金牛座相對的在消耗熱量上比較容易,請一定要記得控制食量,否則依然想吃就吃的話,一進一出雖然不見得會胖,但也沒辦法瘦下來。

下半年由於木星的位移,會使得金牛座容易有貪吃的傾向,特別是在家看電視或是上網就容易嘴巴停不下來,如果想要瘦身的話,基本上下半年最好能克制吃不停的想法。

06月10日起一直到11月16日,都容易有小腿水腫的可能,消水腫的方法就變得很重要囉!

 

★雙子座:

2014年仍然是雙子座瘦身的好時機,一方面來說是對於飲食的控制力和需求比其他星座來得低,這一年如果做好飲食控制,是很能夠在保持健康的狀況下讓自己順利瘦下來的。03月03日到07月21日間由於土星的變動使得食欲有時會突然很高漲,是特別需要控制的時間。

06月10日起一直到11月16日,雙子座比較容易面臨到的是皮膚油水平衡比較差的情形,在保養方面可能要多下點功夫,因為正好遇上夏季,皮膚的保養上就要更注重一些。

06月18日到07月02日間,雙子座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因此在選用美妝保養用品方面要慎選喔!

 

★巨蟹座:

巨蟹座在2014年上半年還是處在一個食欲容易很旺盛的狀況,很能吃往往也代表攝取的熱量容易比較高,因此在07月17日之前請盡量控制自己的食量,這樣對於減肥是比較有幫助的事情。另外,由於木星的影響在今年上半年的巨蟹座還是很容易有皮膚容易過度出油的狀態,臉部的油水平衡調理就顯得更重要。

由於火星的相對位置不佳,巨蟹座上半年其實不怎麼適合做隆乳手術,如果考慮要進行胸部相關的手術行為,要特別與醫生討論諮詢。(以上只單就醫美的部份,如是乳房病變等問題則請以專業醫師指示為主。)

06月07日到06月17日間,巨蟹座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因此在選用美妝保養用品方面要慎選喔!

 

★獅子座:

上半年的獅子座要注意的是夜生活可能比別人精彩,或是晚上精神好睡不著,卻也因此造成獅子座容易因為熬夜而造成皮膚狀況的不佳或是黑眼圈的情況,如果沒有辦法不過夜生活,那就只能好好幫自己保養一下臉部,免得黑眼圈太嚴重或皮膚狀態變差很多。

2014年下半年開始是獅子座減肥不易的時間,木星容易讓獅子座在減肥方面的決心倦怠,也預兆著更容易屯積脂肪的可能,因此在下半年直到冬季,獅子座如果想瘦的話恐怕就得要好好的克服自己的口腹之欲。

而下半年開始獅子座也容易有臉部水腫、臉圓或者是臉部容易出油的狀況,因此瘦臉、消水腫是下半年獅子座的功課之一,臉部的油水平衡也是下半年的保養重點。

 

★處女座:

2014年的處女座特別容易有小腿、足部水腫的狀態產生,也容易導致不美觀或是穿鞋不方便的情況,06月10日一直到11月16日之間,是腰部比較容易莫名水腫的高危險時間,怎麼去消水腫就是考驗處女座的智慧囉!

下半年的處女座容易有熬夜或是夜生活很好的機會,這樣的狀態當然也就容易造成處女座的臉部皮膚狀況不佳、或是黑眼圈生成的機率比較高一些,非熬夜不可的話,那麼臉部的保養美白就是很重要的事情。

 

★天秤座:

2014年對於天秤座的美容保養是大考驗,在07月27日前由於火星的影響,天秤座的臉部皮膚特別容易有曬傷、乾燥的可能性,臉部缺水或是被太陽曬傷的狀況還滿可能發生的,因此在保濕方面是相當必要的,當然防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也因為火星的影響,天秤座上半年其實並不適合在臉部做美容手術動刀,容易有整出來可能不見得能達到效果或是過程不怎麼順利的情形,在2014年做臉部的醫美手術前還是盡量先和醫生討論好細節。

而下半年的天秤座需要和減肥奮戰,下半年的天秤座很容易整個人圓起來,這可能需要靠運動和調理身體機能下手會比較有用,光是節食恐怕沒有辦法那麼容易達成,因為除了比較容易屯積脂肪之外,不時的水腫也會讓天秤座覺得有點困擾。

10月11日到10月26日間,天秤座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因此在選用美妝保養用品方面要慎選喔!

 

★天蠍座:

由於在2014年當中,土星還是有很長的時間都在天蠍座,這也導致天蠍座比較容易出現臉部乾燥、老化、暗沉等等的現象,這一年恐怕保溼、美白等工作都是不能夠間斷的,對於天蠍座而言當然是有點辛苦,不過如果一懶惰就很容易發現自己的臉部狀況不太OK。除此之外,抗老化的用品恐怕是不能不使用了,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天蠍座更要全力抗老化。

另外是不少天蠍座在上半年容易睡眠狀況不佳,身體機能出的問題會反應在臉部,因此上半年是更容易有黑眼圈或皮膚粗糙的情形,只能說天蠍座在這一年也是屬於要加強保養的類型,幸好年底聖誕節後土星就會走進射手座,這種容易老化的運勢也會相對和緩不少。

10月05日到10月10日間,天蠍座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因此在選用美妝保養用品方面要慎選喔!

 

★射手座:

有些射手座會在06月10日一直到11月16日之間特別喜歡喝含糖飲料,喝的機率會比較高、當然攝取的熱量也就容易更多,這也是射手座在2014年比較容易圓潤的可能原因之一,在這段時間要盡量控制含糖飲料的攝取比較好。

全年,射手座都比較容易因為壓力過大而產生睡眠品質不佳、容易疲勞的情況,這也容易讓射手座看起來就是整個人沒有活力、容易有黑眼圈或影響到皮膚的狀態,最根本的方式其實是盡量做一些能減少壓力的活動,或是一些可以助眠的方式,當然消除黑眼圈和臉部美白這些治標的方式也要跟著進行。

 

★魔羯座:

2014年的魔羯座在美容保養方面要下的功夫真的不少,由於冥王星的影響會讓魔羯座特別容易變黑,也就是容易有臉色暗沉的情形,也容易曬黑,上半年由於火星的共同作用,除了要全力美白和防曬之外,也要特別注意保濕的動作,下半年由於火星遠去,皮膚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呈現乾燥,但美白的動作仍然不可少。

另外由於火星和冥王星的角度不佳,因此臉部的醫美手術要審慎評估會比較好,如果不是太趕著一定要做,會建議最好是延到07月27日之後再做會比較好一點。

03月02日到05月20日之間,魔羯座如果要燙髮、染髮等進行頭髮的動作,要特別小心因為滿容易失敗的,因此要和妳的設計師好好討論一下,免得出來的結果令妳無法接受。

 

★水瓶座:

水瓶座在2014年的美容保養上要注意的是由於土星帶來的影響,在做頭髮的造型上似乎不怎麼容易讓妳滿意,特別是03月03日到07月21日之間,妳的新髮型恐怕都與妳原本的預期是有點落差的,與妳的髮型設計師最好是多溝通一下會好一點。

上半年的水瓶座要努力節制自己的食欲,一部份來說是吸收力良好、加上愛吃美食,上半年盡量不要去吃「吃到飽」或是吃太多高熱量的食物,因為水瓶座很容易一吃就停不下來,而很多水瓶座在下半年會明顯發現自己雖然可能吃得不多(至少和上半年相比少很多),但是脂肪就是很容易屯積在腰部,就星象上來說這是木星的影響,最好的解決方式除了節食瘦身之外,腰部的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02月14日到03月01日間,水瓶座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因此在選用美妝保養用品方面要慎選喔!

 

★雙魚座:

在2014年由於海王星的影響,雙魚座很容易發生臉部水腫的情況,常常會莫名的發生臉圓起來的情形,想辦法消水腫就是這一年的功課,下半年比上半年更容易有這樣的情形,因此雙魚座要更加努力一些。

而有些雙魚座則是容易用到過期的保養品或美妝品而讓臉部皮膚發生不良的變化,不要為了省錢就用過期或是來路不明的保養美妝品,免得越用越糟糕。02月07日到02月13日間,雙魚座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因此在選用美妝保養用品方面要

而由於木星下半年位移,會為雙魚座帶來越來越多想要大吃大喝的欲望,這一部份也代表雙魚座對營養的吸收力變更好,因此就算吃得不多也容易變胖變重,除了在食量上的控制之外,運動也成了雙魚座在2014年不能不做的事情。

12月09日到年底,雙魚座特別容易亂吃亂喝,冬天恐怕要控制一下進補和火鍋的食用量,因為雙魚座是吃太好補過頭而肥一圈的高危險群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