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的來臨總有時候會來得非常的莫名其妙,有時候不見得就會愛上跟自己原本所設想的那般理想相同,反而可能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或是去愛上不會喜歡你的對象,或是不小心成就了一段不倫的戀情也說不定,這些在許多人眼裡看似會發展得很糟糕的戀情,最近在你的身邊容不容易發生、讓你愛上不該愛的人呢?讓我們一起測看看吧!

 

題目:剛搬新家的你想換個新的窗簾,會選以下哪一個呢?

A:海洋風情貝殼簾。

B:炫彩水晶掛簾。

C:粉紅蕾絲窗簾。

D:森林風蘋果綠窗簾。

E:手工回收紙百葉窗簾。

 

 

 

 

 

 

 

 

 

 

 

 

 

 

 

 

 

 

 

解答:

A:當心愛上已婚的對象

最近的你要比較當心自己去愛上已婚的對象,雖然不見得是成為第三者,但你還滿容易因此對於這樣已婚的對象投入太多的感情或付出,最後是很容易落得一場空的,如果愛得太深無法自拔的話,那還可能帶來更多感情上的風暴。

其實你不是沒有別的對象可以選,其他更好的單身對象也還是會慢慢的出現,安全感的問題也不見得一定在已婚的人身上才找得到,最重要的是你要找一個願意跟你一起好好穩定談戀愛的對象,這樣愛情才會更穩固。

 

B:當心愛上花名在外的飄浪對象

最近的你還滿容易被外在看起來很潮很時尚、很漂亮或很帥的對象給迷上,偏偏這樣的對象往往都是已經花名在外,感情處理上更是一團混亂的人,你還滿容易成為被一夜情的對象,愛上了花心的對象被利用了卻還是很甘願。

你只是有點盲目的在追逐一個看起來很好看的人,這樣的對象可能是你已經夢想很久的,加上對方突然對你有一些示好,更使得你容易墜入陷阱當中,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可以改變對方的花心或花名,這基本上是太過困難的事。

 

C: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你是個非常明白自己喜好與理想對象的人,不容易去愛上一些太不實際的對象,在你的思考當中會先把不該愛的人先放到一邊去,畢竟愛情對你而言雖然重要,但卻不能影響你的生活、工作和人生,因此也不能夠讓愛情找麻煩。

只是對於愛情你可能還是得要保持一些浪漫,太過理性的你是很難去愛上不該愛的人,但是面對到好的對象你卻容易變得有點綁手綁腳,考慮太多畢竟只會讓愛情變得不有趣,更可能讓你選定的好對象跑掉,遇到對的人可得加把勁!

 

D:容易愛上年紀差太多的對象

其實也不見得是好或不好,愛情本來就還滿主觀的,只是在許多外人的眼裡頭,這總是一種不該愛的對象,也容易帶來一些壓力或是不友善的眼光,但基本上只要你和你喜歡的對象不在乎,那也就可以過得還算是滿不錯的。

對你而言這個對象不算是「不該愛」的人,只是建議你還是低調一點會比較好,身邊的雜音也不會那麼的多,愛情修成正果的機會也會比較高一點,否則你們很容易遇上一些阻力或者是閒言閒語,讓愛情理頭徒增不必要的煩惱。

 

E:容易愛上跟你不會來電的對象

最近的你容易去莫名的愛上跟你不會來電的對象,簡單來說就是,你可能會愛上同志族群的朋友卻不自覺,還覺得對方是很好的對象,當然這樣的對象條件是非常不錯的,但可惜的是對方跟你大概是一輩子都不會來電。

希望你最近遇到新的對象時不要一次投入的太快,雖然這個對象真的是還滿不錯的,但如果對方一直閃避或是只想跟你當普通朋友,你可能也不要繼續投入感情會比較好,否則等你發現這個對象跟你不會來電但又深愛上,恐怕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