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愉悅的性生活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不過很多外在的因素總是容易讓許多人感覺到性事越來越不睦,許多的情侶或夫妻也容易因此感覺到彼此間感情越來越冷淡,好像另一半已經對自己失去了「性」趣,到底最近的你和另一半間炒飯不夠開心不夠快樂的原因何在,又該用什麼樣的方法來進行解決會是比較好的呢?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想在最後一頓吃什麼呢?

A:鮑蔘翅肚滿漢全席。

B:金箔龍蝦懷石料理。

C:滷肉飯肉圓台灣小吃。

D:鳳梨酥巧克力甜點零食。

E:水果素菜精力湯健康料理。

 

 

 

 

 

 

 

 

 

 

 

 

 

 

 

 

 

 

 

 

 

解答:

A:炒飯不快樂原因:太過賣力不夠溫柔

坦白說你的性生活應該是要滿開心的,但問題在於實在是「過猶不及」,坦白說你的體力、表現都非常的好,也算是非常賣力的展現出你在床笫之事上的投入,不過問題也在這裡,就是你實在是太過投入、太過強烈,對方容易會有壓力。

你需要多練習一些比較溫柔有趣的挑逗,在過程當中或許也不用那麼樣的強烈,持續保持太過激烈的動作或是進行太過熱情,有時候容易造成一些意外的傷害或是反效果,還是需要剛柔並濟才能讓炒飯更調合一些。

 

B:炒飯不快樂原因:想太多太過煩悶

最近的你在炒飯方面不開心的主因還是你的生活裡頭有太多煩悶的事情重重疊疊而來,許多煩心的事總會讓你身上的壓力越來越大,也容易顯得力不從心,因為沒有把心思放在性生活上面,自然表現上也就不會讓自己滿意。

這是受到生活壓力和問題的影響比較大的狀態,也只能希望你盡可能的先放下不開心的事,或者是把工作和煩雜的問題丟到腦後暫時不去想,否則只要你依然被困擾著一天,炒飯上面的開心度就是無法提升,這是心情影響生理的寫照。

 

C:炒飯不快樂原因:性趣不足,力不從心

通常選這答案的朋友容易有兩種不同的情形,一種是在外面已經有偷吃的狀況,回到家的表現很自然就變得不夠好,另一種情形就是,你對現在這個對象其實已經有點膩了,實在在「性」趣方面不夠高,當然也就當成寫功課一樣敷衍了事。

如果是因為在外偷吃耗用過度,某個程度上也是對家裡頭的這個正牌對象不夠有興趣,才會顯得表現不是很好,但無論是哪一種狀況,其實你都還是可以多學一些增加情趣的方式,讓性生活有更多的趣味和新意,自然性生活就會協調多了。

 

D:炒飯不快樂原因:時間不足不夠盡興

基本上你的性生活還滿順利的,也能夠保持在開心的心情下做完所有愛做的事,但問題就在於你經常選擇在時間不多的狀態下來炒飯,整個行程上就變得有點緊湊,有時會讓對方覺得一開始很開心,最後卻有些草草了事,但又說不出什麼不對。

時間上的規劃是比較重要的事,雖然你是還滿隨性的人,不過有時候可以提早一點上床,就不見得會讓床上的行程變得很趕,可以慢慢去享受魚水之歡的樂趣,也不至於會影響到隔天的上班或是生活上的作息,一切會更順利。

 

E:炒飯不快樂原因:地點太熟悉,該換個新氣氛

你對另一半的愛是還滿深刻的,只是你們經常表現的太有規矩、太無趣,總是在固定的地方炒飯,偏偏你們對於性事方面,受到環境氣氛的影響度都很高,如果總是在相似的環境裡頭,最後慢慢會變得太公式化,也就不夠開心。

偶爾花點小錢去住住汽車旅館,現在的汽車旅館都非常的特別,有許多不同的情境可以選擇,或是你們也可以計劃去渡個假,不論是國內或是海外都好,也都會讓你們之間的性事上有更多的愉悅度,讓熱情再度熊熊燃燒。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