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會用這樣的理由去拒絕別人,帶著點「我是為你好」的態度。只不過這樣的說詞,究竟是這些人覺得自己真的不好、不想害到對方,甚至於其實是帶著愛意的保護;還是只不過是種以退為進,想把兩人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或是有其他不能說的理由,只好用這樣的話來當成一種說詞呢?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當中比較會去選擇說出這樣的話?又是帶有著怎樣的心情呢?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你人真的很好,可是我對你真的沒感覺,只是說得太白會傷到「粉絲」,這樣我也會心痛。

 

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座其實不能夠接受被別人說「不好」的這件事,要他們自己承認自己哪裡不夠好其實也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往往也只有獅子座能說自己哪邊不夠好而已。這算是一種自我消遣,別人可是不能隨便這樣做的,獅子座可是會生氣的。

 

面對某些真情告白,獅子座坦白說會有點尷尬,他們當然心裡頭是開心的、畢竟被告白是一種很重要的肯定,獅子座也很喜歡這種感覺,就算自己已經有了對象或已經在交往當中,有些獅子座甚至於並不會拒絕,而是會半推半就的保持一個曖昧的關係,可是,通常讓一個獅子座講出「我不好,不要愛上我。」這樣的話的時候,往往也代表獅子座對這個對象並沒有太多感情上的想法,說穿了就是沒感覺,但是對這個對象還是重視的,並不想因為拒絕了對方的告白後就斷了關係,更重要的是,至少先緩和某些氣氛,不想讓彼此都面對尷尬。

 

獅子座搞曖昧當然會看對象,有些人是只能當朋友、連曖昧都不想的,一部份是因為獅子座其實對這個「朋友」不會有感覺,也不想因此模糊了朋友的界線,如果把話說太白,那麼實在是真的會很糟糕,連朋友都當不成是最糟的情況。另外,獅子座其實想趁機會把對方的某些美夢給戳破,或是導正一下某些錯誤的遐想,沒有這些遐想、應該就會讓對方放棄,這樣說不定也比較好,這麼做應該就不會讓對方一直莫名的沉淪下去。

 

至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好。很多獅子座會去刻意強調這點,因為獅子座也不想把自己說得很糟糕,只是單純想戳破對方某些太美的想法,也算是種比較迂迴式的拒絕,也算是種保持距離的方式,或甚至於對某些獅子座(特別是男生)來說,這也是種很耍帥的拒絕方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