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會用這樣的理由去拒絕別人,帶著點「我是為你好」的態度。只不過這樣的說詞,究竟是這些人覺得自己真的不好、不想害到對方,甚至於其實是帶著愛意的保護;還是只不過是種以退為進,想把兩人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或是有其他不能說的理由,只好用這樣的話來當成一種說詞呢?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當中比較會去選擇說出這樣的話?又是帶有著怎樣的心情呢?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我先告訴你可能會有怎麼樣的下場,你確定你有這個本錢、玩得起這場愛情遊戲嗎?

 

這是不是在說反話,只有雙子座自己知道,有時候雙子座說話總是正正反反、虛實共存,可是這樣的說話方式,對許多雙子座來說是典型的在「買保險」,戀愛是會有風險的,很多雙子座談過的戀愛不少、傷過的人也不少,有時候為了不讓自己又落入一個「罪人」的狀態、又落人口實,倒不如就先把醜話說在前頭,我都已經告訴你我不好了,也告訴過你不要愛上我,如果你還是非愛不可,那麼雙子座也不會拒絕,反正後果你要自己承擔,該警告你的我都警告過你了。

 

很多雙子座都知道自己在愛情裡頭的某些狀態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包括個性變化經常比較極端、喜歡跟朋友五四三講很多有的沒的,或是總會有很多邀約和很多朋友,生活多彩多姿總是因此讓很多人喜歡,可是雙子座也知道,談起戀愛受折磨的通常也就是那不能接受、想要綁住雙子座的另一半。

 

雙子座是吵架能手,他們能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活成活的,就算面對自己的情人也是一樣毫不留情,加上雙子座不喜歡生活一成不變,在愛情裡頭更是不可能被綁住就乖乖的當個所謂的「好」情人,通常只有雙子座心情好想當好情人時他們才會演一下,偶爾他們也愛當個壞情人,這樣交錯的態度總也會把很多跟雙子座交往的人搞得七昏八素。

 

聰明的雙子座如果早知道對方是承受不起這樣的狀況,他們就會選擇把話先跟對方說明白,倒不能說雙子座願意不願意為對方而改變,該說是他們每天都在變,很多事就是看他們的心情好壞在做轉變,態度可能一天變好幾次,時冷時熱的態度其實是對很多人的考驗,雙子座在朋友面前當然會盡量讓自己很熱情很活潑也很好玩很好相處,可是他們有自己很清楚的那個陰暗冷漠的一面,雙子座太清楚了,這個部份通常都會是愛情不順的主因。

 

可是,雙子座的個性就是這樣,他們也不準備有什麼改變,本來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那麼就先把狀況跟對方說清楚,我不是你所看到的這樣陽光活潑,還有很多你不知道、不好、你不能接受的部份,不要愛上我,愛上別人說不定會比較輕鬆點。

 

但如果你還是愛上雙子座,那麼雙子座只會告訴你,後果你自己承擔,我早就警告過你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