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總是很貪心的,這種對於愛情的貪戀往往會令很多人在愛情當中想要劈腿,或是跟另外看重的對象來一點小小的曖昧,又不想要傷到現在的感情,只是想要這麼「兩全齊美」是有點困難的事情,然而,到底最近偷偷劈個小腿或是偷偷搞個小曖昧的成功機會高不高?還是很容易被另一半給抓包而揹上花心的罵名呢?一起來抽張塔羅牌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聖杯五 正位    偷吃劈腿成功率  20%

最近你偷吃搞劈腿的成功率是有點低的,基本上你的愛情本身有點岌岌可危,你的情人對你已經不再是很相信的狀態,如果你還是在這段期間內又去偷吃的話,被抓到的機會可是很高的,也會間接讓你的愛情狀況變得很糟糕。

被抓到就很可能會分手,這恐怕是一件不太好的狀況,如果你不想冒著分手的風險,最好還是不要沒事去偷吃比較好,就算你覺得這沒什麼,但是你的情人恐怕是沒辦法撐得下去,恐怕會弄到痛哭分開的悲慘狀況呢!

 

B:聖杯六 正位    偷吃劈腿成功率  60%

最近的你偷吃的成功率是還滿高的,不管是舊日的情人,或是從之前就已經對你很有興趣的對象,只要你拿出很難過,或是比較憂鬱而需要有人可以陪的狀態,通常對方就還滿容易上手,成為你偷吃的對象。

當然這種做法並不是很好的,但你也只是需要有人可以聽聽你的一些不愉快,加上現在的愛情狀況有點平淡,有些小小的不滿在生活中累積,這也促成你想要偷吃一下讓自己找個溫暖,可以的話還是跟自己的另一半找溫暖比較好吧?

 

C:寶劍十 正位    偷吃劈腿成功率  0%

該說是你對於偷吃這件事是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或渴望,坦白說也可能是你的另一半管得有點緊,讓你根本也就不太敢偷吃,因為如果偷吃的話恐怕可能會有很悲慘的下場,評估過無法承受的狀況下,你很難選擇劈腿。

一部份當然也是你可能還是很愛著現在的這個另一半,就怕愛情會因為這種不愉快的事件而變得很不愉快,如果葬送掉這段愛情,恐怕只會讓自己感覺到更悲傷,為了不讓這種情形發生,你並不會有那個去偷吃的想法。

 

D:戀人 逆位    偷吃劈腿成功率  40%

最近你偷吃劈腿的成功率並不算高,而且也最好不要這麼做會比較好。坦白說如果你偷吃劈腿,是會引起一場不小的愛情風暴,雖然你很有把握你的另一半不會因為你偷吃而離你遠去,但也還是會讓愛情出現裂痕。

你是有點小奸詐的類型,因為你知道你的另一半還滿愛你的,可是你卻是有點吃定對方的心態去偷偷劈腿,被發現的機會是不低的,也容易會讓你的愛情就此種下不愉快的因子,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比較好。

 

E:寶劍七 正位    偷吃劈腿成功率  80%

最近你偷吃劈腿的成功率是還滿高的,主要是你早就已經練就一身很強很厲害的偷吃劈腿技術,只是平常很低調的你並不會讓別人知道你身懷這等絕技,就連你的另一半也不見得知道你偷吃的技術竟然是這麼的好。

很懂得偷吃原則的你,不會讓外面的對象去造成你現在愛情的危機,坦白說這也是你費了不少苦心去保護現在這段愛情的證明,只不過偷吃劈腿畢竟是不好的事,紙總會有包不住火的一天,就算技術再好也不要冒這個險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