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nake  

2014甲午年肖蛇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2014年生肖為蛇的朋友由於遇上凶星病符、的煞、破歲、驀越等星,在這一年官非爭訟的機會比較高,因此在這一年裡頭盡量少與人爭論為佳,畢竟對於肖蛇者來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要記得這一年要盡量守法,別人違法不見得容易被踢爆,但肖蛇者這一年不照法律來就很容易出問題。

由於這一年有文昌、天廚吉星,從事文職工作或當廚師、開餐廳的肖蛇者運氣都不錯,但要小心的是這一年口腹之欲方面自然要多控制一點。

這一年運氣平平,由於辰星化刑,這一年肖蛇者往往都是為人作嫁、幫人做事卻難有成就的一年,加上病符星來逢,會覺得這一年常被別人佔便宜,身體又比較虛弱。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肖蛇的朋友這一年的桃花運挺好的,很有機會認識到家中非富即貴的對象,好好把握這樣的好桃花自然會有很好的發展。

已婚者婚姻:

已婚的肖蛇者要特別注意,你的另一半是你今年的貴人,有對方的扶持會帶你逢凶化吉,不過要特別當心的是,你的另一半身體在這一年不怎麼好,要好好照顧對方。

 

◎工作事業:

事業工作方面在這一年就是得要東奔西跑,對於需要在外奔波的肖蛇者而言是很好的事,特別是業務人員很有機會因此有好收穫;而由於文昌、天廚吉星,從事文職工作或當廚師、開餐廳的肖蛇者運氣都不錯呢!

 

◎金錢財運:

肖蛇者在這一年的財運普通,主要是破耗機會很高,錢是不斷往外花,有太多的機會讓肖蛇者得要花錢,雖然這一年賺進的財富不少,但缺點就是無法存得住,特別是在農曆四月二十二日之前,花錢如流水的情況很嚴重,要控制開銷。

 

◎健康家運:

2014年見病符星,所以這一年的身體健康本就不佳,覺得身體不適就要快去看醫生做個檢查;農曆十月初七後孛星化暗,要當心容易染上性病等問題。

肖蛇者這一年和父母親長輩的相處不良,特別是年輕的肖蛇者很容易與父母親長輩有很多的不愉快產生,磨擦很多、家庭氣氛有點火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