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dragon  

2014甲午年肖龍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肖龍的朋友在2014年當中由於見凶星天狗、血刃,這一年比較容易遇上一些血光之災,但這一年因為有吉星天解、解神等星的加護,讓肖龍的人都能夠順利解開不良的狀態,凶星相對的影響有限,只要多注意就好。

這一年肖龍的人由於羅睺化權、熒惑化祿的影響,這一年是官運亨通、事業一飛衝天的年份,然而在農曆四月二十二日之前並不宜妄動,有任何計劃可放到農曆四月二十二日之後再進行,這樣才更有利你的發展。

順利的話,這一年肖龍的你能夠擁有更好的事業發展、掌握更多的權力。但這一年要當心的事,太白化耗對你來說會帶來一些口舌是非,沉默是金、雄辯是銀,很多時候沉得住氣不逞口舌之快會讓你獲利更多。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這一年桃花運低迷,就算談戀愛也不容易有好的發展,容易是在眼淚當中面對感情問題,因此這一年不要把重心放在愛情上比較好。

已婚者婚姻:

由於這一年犯寡宿凶星,加上計都化囚的影響讓女性的肖龍者在婚姻方面特別容易遇見考驗,幸有天解和解神星相助都能夠化解疑難。要特別注意的是,你的另一半身體狀況恐怕很差,要多照顧對方。

 

◎工作事業:

前面已有說過,這一年事業運很旺,是肖龍的朋友可以用心打拼多爭取機會的一年,有任何計劃可放到農曆四月二十二日之後再進行,而這一年忌衝動,農曆六月三十前要記得,冷靜處事、理性為上,不要為了表現而衝過了頭。

 

◎金錢財運:

這一年財運穩定、容易存得住錢,賺來的錢幾乎都存得住,只是要小心的是,這一年並不利投資,不要聽到某些來路不明的小道消息就跟著投資,很容易因為這樣而賠錢,這一年就是把錢存住、保守理財為上。

 

◎健康家運:

雖有吉星解煞,但是這一年的健康狀況仍然要當心的是血光之災比較可能發生,使用刀、火、電器都要特別的小心注意。

父母親是你的貴人,許多事可找父母親商量。這一年住家住屋的運比較差,修繕的機率比較高,可能需要花錢更換或新裝潢一些小地方。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