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rabbit  

2014甲午年肖兔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在2014年裡頭生肖屬兔的朋友們可說是很好運,有福星、天德等吉星來臨,讓肖兔的朋友們在這一年中福氣滿門,運氣相當的好,整體來說是好運連連。加上還有吉星天喜星來逢,天喜星是一顆和婚事有關係的吉星,意思就是這一年屬兔的朋友們如果早已經有交往的對象,那麼在這一年開心完婚的機率很高。

缺點是這一年還是會遇上卷舌星帶來的口舌是非,以及羊刃凶星和絞殺星帶來的一些意外事故,但由於遇上福星、天德星的加護,基本上都能夠逢凶化吉。

傳統上來說,肖兔者被認為這一年是太歲偏沖,也可以考慮安一下太歲。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2014這一年有咸池星、桃花星來臨,如果是單身沒對象的話,那麼這一年談戀愛的機會很高,但要小心其中有五成的爛桃花機率;已經有情人的肖兔者,這一年由於天喜星的影響,走進禮堂的機率還滿高的,但要小心爛桃花介入你的感情。

已婚者婚姻:

由於這一年鎮星話蔭,已婚的肖兔者婚姻幸福,但要小心卷舌星的影響,使得夫妻之間的溝通上偶爾容易起磨擦,特別是在子女教養問題上容易有爭執,是要多注意避免爭吵的部份。

 

◎工作事業:

這一年的事業運平平,對於屬兔的人來說雖然福星和天德帶來好運氣,但上班族容易遇到許多的壓力,這樣的壓力常常會使得屬兔的人在這一年裡頭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在職場上要小心的是你不能夠鑽法律漏洞,否則很容易會因為違法問題造成工作方面更多的困難。

 

◎金錢財運:

2014年對於肖兔的朋友來說是不容易存得住錢的一年,被迫花錢的機率還滿高的,幸好這一年因為有福星和天德帶來好運,基本上收支是差不多剛好能夠打平的狀態,但當然是能省則省,能存多少就存多少囉!

 

◎健康家運:

家運是今年比較弱的部份,這一年肖兔的朋友要多關心一下家中長輩的健康,由於這一年容易出現長輩健康不理想的狀況,即時的關心和照顧是很重要的事情。

健康方面中上,但還是容易覺得疲勞,身體體力還是處在比較弱的狀態,可以偶爾吃點補品補補身子。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