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ouse  

2014甲午年肖鼠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2014年對於生肖是老鼠的朋友們來說實在並不是一個好年,這一年幾乎都不見吉星,加上又是歲破年,這對於肖鼠的朋友來說可說是驚險重重。

由於這一年會遇上大耗星,這一顆和破財有很大關係的凶星,當然也使得肖鼠的朋友容易有很多的破財問題,加上又逢天哭、闌干星,這都使得肖鼠的朋友很容易處在一個因遭逢打擊、心情容易低落鬱悶又很難走出的窘況。

加上這一年是歲破年,往往處事上頭總是不順的情況居多,要面對的挫折也很多,這當然也就使得肖鼠的朋友在這一年更加灰色。

除此之外還有災煞、囚獄等星,整體來說都是負面的狀況比較多,是個很辛苦的年份。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對於單身的肖鼠朋友來說,出門旅行容易有邂逅和豔遇,談異國戀情的機會也相當的高,也就是出外逢桃花的機會多;有情人的肖鼠者可能比較常遇到的是和情人遠距離戀愛,或是經常無法碰面的情況。

已婚者婚姻:

已婚的肖鼠者要記得注意,你的另一半身邊爛桃花有點多,也都很積極追求你的另一半,要記得斬斷這些爛桃花,否則容易會對婚姻有不良影響。

 

◎工作事業:

這一年雖然問題多,但肖鼠的朋友在工作事業方面還算是運氣中上,工作方面容易有貴人相助,農曆六月二十日之前因為歲星化福會帶來更多好運,工作方面能逢凶化吉;自己當老闆的話這一年也算是福氣不錯,事業穩定發展也有貴人相幫一帆風順。

 

◎金錢財運:

財運這一年大概是十二生肖當中最差的一個,2014年肖鼠者的破耗非常的多,很多開支都是莫名開銷或是因為意外而破財,除了平常要注意居家安全防賊防偷之外,平常也要記得財不露白、時時顧好荷包,以防被偷被搶等惡事。

 

◎健康家運:

健康方面這一年身體虛弱之外,主要還是要記得心理健康和正面思考,否則容易因為負面思考過重而有心理疾病進而讓肉體健康又更加糟糕。

和家人相處上,家中這一年女性得勢,家中大小事多半由女性主導機會高,另外是家中可能會有婚喜大事的機會很高。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