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ig  

2014甲午年肖豬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2014年生肖屬豬的朋友由於有吉星學堂星,因此這一年是相當聰明機靈、在考試方面也容易有好成績的一年,因此如果這一年有公職考試或是大考,在考運很好的情況下,表現上應該會很不錯。

由於這一年有死符星來逢,身體健康可能略有不佳,而財運方面也因為小耗星和劫煞星的出現而容易有小破財的跡象,不過這一年因為有吉星月德相幫,基本上是都能夠逢凶化吉,不會有太不良的情況。

而2014年歲星化福,也連帶使肖豬的朋友福氣滿身,好好運用這一年的好福氣,會讓屬豬的朋友這一年更加順心如意呢!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單身的肖豬者、特別是女生容易在這一年因為貴人的介紹而認識新的好對象,感情穩定發展的機會很高;而如果已經有情人的話,女生要小心自己身邊的爛桃花有點多。

已婚者婚姻:

已婚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4年裡頭要特別注意另一半的健康。而在農曆十月七日之後,你的另一半撞爛桃花的機率有點高,要想辦法幫另一半排除這些野花野草免得因此影響婚姻。

 

◎工作事業:

工作運大概是這一年最差的部份,雖然也是有升職的機會,但是因為小人很多,加上這些小人總是把目標對準生肖屬豬的你拼了命攻擊,這也使得你工作職場上總是問題很多。而上司霸道跋扈的機會很高,所以可說是壓力重重,要多利用這一年的聰明智慧幫自己解危。

 

◎金錢財運:

財運是好壞參半,要記得財不露白免得成為別人想要偷拐搶騙的目標,這一年的你還滿會賺錢的,雖然花費算是多了點,但是基本上不會讓你有錢不夠用的狀況,而這一年的你也有機會可以購入新的不動產呢!

 

◎健康家運:

家運上這一年和家人之間的關係比較疏離,你比較不太常待在家中,也不怎麼愛回家,就算同住一個屋簷下也可能因為工作需要而往往和家人相聚時間很短。

健康方面這一年就是易有小病,不要自恃抵抗力強或身體強健就不去看醫生,早早治療好也能讓自己更有精神和好體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