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goat  

2014甲午年肖羊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2014年對於生肖屬羊的朋友們來說是一個還不錯的年份,因為有許多吉星來逢,好運不少。太陽星對於肖羊的男生有很大的加分效果,對女生來說則要小心拒絕一些比較不良的桃花運。

而吉星還有天乙貴人幫助肖羊的朋友能夠逢凶化吉,加上又是歲合的年份,對於肖羊的朋友來說,這一年以聰明和智慧幫自己找好運是相當簡單的事。

然而這一年還是有凶星來找麻煩,特別是因為有天空星、陰煞星帶來的破財問題,會讓屬羊的朋友感覺到金錢的流失比較明顯,而晦氣星在這一年也還是會為肖羊的朋友帶來一些霉運,可以安個光明燈幫自己消除這些小人、破財和倒楣的事情喔!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今年的桃花運要從農曆二月初四之後才會大好,正月出現的桃花是爛桃花的機率比較高;而已經有情人的話,愛情也會是從二月初四後更加穩定順利。

已婚者婚姻:

婚姻方面,這一年都還算是滿穩定愉快的,但女性的肖羊者要記得拒絕一些外來的誘惑,這樣就能完全減去婚姻當中的不確定因素,讓這一年甜蜜美滿。

 

◎工作事業:

工作運在這一年平平,主要的問題並不是出在你的身上,而是職場容易面臨一些變化,你的工作內容其實壓力越來越大,職場氣氛也不是很好,但由於今年吉星不少也會帶著你逢凶化吉。以從事和土地相關、房地產經營買賣、傢俱家飾業的肖羊者在這一年事業發展會比其他的肖羊者來得順利耀眼。

 

◎金錢財運:

財運方面在這一年容易有暗中破財耗損的跡象,除了容易被佔便宜之外,投資等各方面也要特別的小心,另外就是遺失物品或財物的機率也比較高一點,有時候的破財就是單純走霉運只好破財消災,但還好不至於會讓你破費過頭。

 

◎健康家運:

健康方面在今年還算滿不錯的,但農曆六月二十日後明顯肖羊者的活力也會比較減退,不如上半年那樣的有活力,下半年可以多運動補充體力和吃點營養補充品。

家運方面,家中要注意消防安全和保火險,特別是農曆六月三十日之前要特別小心居家的用火和用電安全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