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iken  

2014甲午年肖雞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這一年肖雞的朋友在傳統來說有太歲偏沖的說法,不過這一年對屬雞的朋友而言是好壞參半的,由於紅鸞星和太陰星來到,屬雞者特別容易有喜事臨門,婚嫁的可能性還滿高的,可說是感情方面很順的一年。

工作方面並不怎麼好,主要是這一年有卒暴星、勾絞星、貫索星等兇星來逢,肖雞的朋友們在這一年要控制自己的脾氣,避免衝動惹事,還有在這一年要謹記民不與官鬥、特別是要遵守法律做事,否則很容易會因為違法情事被官方找麻煩,這一點在工作方面也一樣。

2014年由於唐符吉星相助,是有升官的機會,但在職場上記得溫和處事、男性與職場女同事間要保持距離,這樣都能夠減少惹禍上身的機會。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肖雞的男性在這一年容易遇上一些爛桃花,但也有遇上正緣的機會,選擇對象是今年感情方面很重要的功課;已經在戀愛中的肖雞者有很大的機會能走向婚姻之路。

已婚者婚姻:

婚姻在這一年裡頭是相當甜蜜穩定的,夫妻間感情也會相當的好,特別以女性肖雞者的婚姻美滿程度最高,男性只要記得不要被野花野草勾引,自能保持婚姻圓滿幸福。

 

◎工作事業:

這一年裡頭在工作方面是有機會升職的,只是在職場方面要多控制自己的脾氣,否則很容易因為個性上的失控導致工作職場上的人緣不佳。另外是這一年裡頭並不怎麼適合遠地出差,對於男性肖雞的朋友來說,如果要遠地出差的話,工作容易遇上很多困難和阻礙,要小心應對。

 

◎金錢財運:

肖雞的朋友在2014年的財運方面在過完農曆二月之後才會逐步轉好,農曆二月之前盡量不要借款給別人,免得發生收不回借款的問題。由於在這一年舉辦婚禮的機會很高,因此結婚的種種支出也會是這一年花費最多的部份。

 

◎健康家運:

這一年的健康普通,女生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懷孕的話要好好保養身體做好產檢,這樣才更能達到母子均安的良好狀態。

家運方面上由於家人之間溝通常有不順暢的地方,因此爭吵也容易比較多一些,農曆六月二十日之後家人間的溝通才容易比較緩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