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001157608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經過了許多愛情的考驗,也讓很多人在談戀愛前總是有一些小小的遲疑,畢竟要遇上一個好情人並不怎麼容易,有人說愛情就像是場賭博,就算認識了這個人很久,但說不定談戀愛後的這個人又會變不同的模樣或是不同的態度,這也非常的讓人感覺到苦惱,到底這人會不會是個好情人呢?請在心裡頭想著某個人,然後直覺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牌中選一張來看看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聖杯國王  正位   穩定性高的好情人

這個對象對你而言會是個很不錯的好情人,個性非常的穩定踏實,態度也非常的溫和,將會是個非常棒的好情人,如果有機會可以發展下去的話,不要放過跟這個人談戀愛的機會,特別是如果你很希望被人照顧的話。

這會是個很會照顧你的好情人,就算是你不開口,這個情人也會很努力的幫忙你,讓你沒有任何的後顧之憂,感情上也是如此,和這個人談戀愛會有一種極為穩定的舒服感覺,總而言之,如果想找個好情人,找這個人就沒錯囉!

 

B:正義  逆位   有點自私的壞情人

這個人恐怕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基本上這個人談戀愛的態度是有點自私的,他們愛自己勝過愛另一半太多,在一起之後也會希望是被你多照顧、被你多愛一點,這個人對你付出的愛卻不見得是成正比的多,很容易讓你覺得累。

除非你真的是非要跟這個人談戀愛不可,否則勸你還是多考慮一下會比較好,這個人很需要別人很多的愛,很多的關注,卻不見得會付出自己的愛,在你不斷付出之後,還要當心被背叛的狀況發生,基本上還是別跟這人談戀愛會比較好吧!

 

C:寶劍騎士  逆位   玩心很重還不定的壞情人

這個人也不算是本性太壞,只是還處於玩咖的時期,還沒有真的想要定下心來好好談個戀愛,不過如果你也是想要找個有趣但不見得長久的戀情玩玩的話,這個人倒不失為是一個好對象,畢竟跟這人談戀愛還滿有趣的。

缺點是,這個對象因為玩心重又不怎麼喜歡被管,因此還滿容易因為小事跟你吵架,嘴上總是容易有太多的爭論,如果你把這些抬槓當成只是一些小鬥嘴而開心,那麼你會過得愉快很多,不要跟這樣的對象太過認真計較小事喔!

 

D:隱者  正位   低調平實的好情人

坦白說這並不是一個太過浪漫的對象,甚至於是個有點無聊又無趣的人,可是這個人對愛情的態度非常的認真,對你也很願意有很多的付出,可能已經默默關心你或陪在你身邊已經很久了,對你的奉獻與愛是非常多的。

跟這樣的對象談戀愛,你需要去體會平淡中的小幸福,這個人是個好情人,但不會搞什麼太多的花招,有時也很害羞,也會因為太過在乎你而讓你覺得有點小壓力,整體來說,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是可以走得長久又穩定的。

 

E:惡魔  正位   花心浪漫的貪心壞情人

如果你要跟這個對象談戀愛,恐怕你還是得要三思而後行,這個對象的條件不算差,也很會耍浪漫,讓你很容易墜入情網或是被這人所迷惑,只是這個對象是個滿花心的人,對於愛情的忠誠度真的是不怎麼夠。

面對這樣的對象,你要謹記由於這個人心機有點重,太容易被他們給追到的話,他們是不會太珍惜你的,要多多少少給這樣的對象一點軟釘子吃,偶爾挑挑這人的毛病,如果你一下子就被這樣的對象馴得很服貼,那麼你可能會有擔不完的心和抓不完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