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6921654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正妹與天菜可以橫著走的世界,而每個人心裡頭都有自己的正妹和天菜人選,然而就算已經哈了對方非常的久,也使勁力氣去勾引這個對象,成功與否似乎也得看看對方是不是能夠真的傾心於你,就讓我們一起來選一張塔羅牌,請你想著你已經肖想非常久的那個對象,一起才占卜看看最近把那個人給「勾上手」的機率到底有多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勾上手機率  30%

你的動作可能已經太慢,或者是根本就還沒有好好的看準良好的時機,雖然你真的花了很多心思,也把焦點放在對方的身上,但是你卻沒有太多的心機去計算該怎麼做,也就很難讓這個你肖想很久的對象對你產生感覺。

恐怕最近不是一個好的時機,能夠讓你去勾引到你喜歡的那個對象,如果不是對方對你的認識根本還不足夠,就是你已經錯失了可以把這個對象給勾上手的大好時機,很可能對方已經名花或名草有主了,也只能請你別太難過。

 

B:戰車  逆位  勾上手機率  50%

你的做法可能有點太過激烈,或是你追求的手段可能也有點太過超過、太過猛烈了一些,這很容易導致這個你肖想很久的對象感覺到害怕,也容易令對方更對你保持距離,你是該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點主動過頭了。

稍微不要那麼樣的強烈,其實你的熱情與「肖想」已經表達得很明顯了,對方不是不曉得你的心意,只是太強勢或太過熱情的態度總會令人害怕,改變一些太直接的方式,稍微迂迴一點,會有更好的幫助呢!

 

C:惡魔  正位  勾上手機率  75%

你要把這個肖想已久的對象勾上手並不怎麼難,不過,你們之間的關係恐怕比較容易是維持在比較不可告人的暗地關係,或者是比較可能成為一夜情或偷情的對象,要發展成情侶恐怕還有一條不算短的路得走。

但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有點像是天雷勾動地火那樣的「乾柴烈火」式的愛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愛自然也不會去管到未來會怎麼樣的發展,只是這可能會傷害到其他的人,可以的話還是多考慮一下,要不要成就這段關係。

 

D:戀人  正位  勾上手機率  90%

只能說你和這個對象是互相肖想很久了 (笑) 。愛情方面你們之間的和諧度是很高的,基本上你們是兩情相悅的,由於都喜歡對方非常久了,因此也不能說是你單方面的肖想對方,這是種非常良好的狀態,愛情就是這樣熱情的交流。

發展成情侶關係並不是怎麼困難的,甚至於可以說是自自然然的就會發展到相當甜蜜的階段,這是相當愉快又良好的一種發展,好好把握這樣的一個好對象,也許還可以發展到能夠開花結果、走進禮堂的好未來呢!

 

E:寶劍四  正位  勾上手機率  10%

該說是你放電的方式給要改一改了,或該說你總是只想在心裡,卻一點都不敢表達出來,讓對方跟你之間總是沒有來電的感覺,甚至於是根本就不熟,那麼愛情也不太可能從天而降的進入你的生活當中,而你也只能夠繼續肖想下去。

更積極一點、更努力一點,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對象,一直放在心裡頭只會想,而表面上卻是沒有任何的動作,表現出來的冷淡甚至於是沒有任何表現的態度,那麼對方也很難感受到你的肖想和喜歡。但如果你也只是帶著祝福想想而已,那保持這樣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