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4838682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每快到年底時節,大家都很希望自己的愛情當中可以有一個不錯的開花機會,當然也希望可以有個好對象出現,但是到底到哪個地方去比較容易遇上好桃花呢?就讓我們一起來做一個小小的測驗,看看最近的你到哪個地方去比較容易遇到好的對象,也比較容易成就一段良好的緣份,愛情也會比較容易有著落,可以甜蜜過個開心的冬天囉!

 

題目:如果可以移居外星銀河系,你想住到哪個星座去?

A:天鵝座。

B:英仙座。

C:獵戶座。

D:仙女座。

E:鳳凰座。

 

 

 

 

 

 

 

 

 

 

解答:

A:好桃花從 國外 來

最近的你如果想要遇上好桃花,恐怕就得要搭個飛機出國一趟,才有好的機會可以遇上對你很好的對象,而且極可能是在旅行的途中培養出良好的感情,建議你可以參加一些旅行團,這樣子遇上好桃花的機會是很高的。

一見鐘情的機會是有的,特別是很可能是在外地遇上了同鄉的這種機緣,這些巧合和緣份都會帶給你很不錯的發展機會,加上這樣的對象也會一直與你保持良好的聯繫,愛情也會穩定的慢慢長遠發展下去呢!

 

B:最近爛桃花比較多

最近的你還是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好,由於愛情運並不算是太好,想要找到真愛的機會是比較低的,加上身邊多半都是比較不算好的對象,也容易讓你的愛情總是比較坎坷一點,不遇上爛桃花就已經是很萬幸的事。

恐怕你還是先去找月下老人求求紅線會比較好一點,不過還好這也只是短暫的狀況,可以把心力都先放在工作和生活上頭,愛情暫時先可以放在一邊,等到這段比較差的運氣過了後,再好好努力找真愛吧!

 

C:好桃花從 山邊森林 來

最近你容易遇到好桃花的地點多半都是山區或是森林當中,對你而言,在休假的時候可以多去山上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除了會讓你的臉色變得更棒之外,也會替你帶來遇上真愛的好機會,同是愛運動的對象是最有機會的。

這將會是一個很好的對象,也容易和你有共同的興趣和想法,因此多去山上走走,或是去森林區運動,都會幫你帶來更好的桃花運,也許就會在你爬山累了休息時遇上一個很不錯的對象,也慢慢成就你的好戀情囉!

 

D:好桃花從 海邊船上 來

多去海邊走走,或是多多搭船搭郵輪旅行,都還滿有機會遇上好的對象,特別是一而再、再而三相遇的對象,就極可能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真愛,坦白說這樣的機會得要好好的把握,否則一但流失了就不容易再度的遇上。

你是一個很會亂想的人,面對愛情總也是有太多的考量和許多的不安,就算真的遇上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你也很容易有太多的不放心,因此就算真愛來敲門,你也很容易就白白的把好機會給推掉,記得要多觀察一下,別把真愛隨便拋開!

 

E:好桃花從 夜店酒吧 來

最近的你真的需要多出門走走了,你可能已經悶在家裡頭太久,也沒有去什麼娛樂場所,當然也就沒有什麼太多認識人的機會,由於你是個眼光還滿好的人,不太容易被不好的對象給騙了,所以才比較容易在夜店遇上真愛。

當然這也是需要一點運氣的,你需要在人很多的地方去慢慢的尋找真正好的那個對象,縱使是在聲色場所,你也還是會注意到真正適合你、真正會對你好的那個人,不過當然是要多看多比較,慢慢的過濾出那個真愛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