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659603159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談戀愛時不太願意去表露自己不愉快或負面情緒,或是會把自己的情緒波動給隱藏起來,在另一半的面前總是淡然、冷靜什麼都不太說,表現得很像是個「EQ很高」的情人,但有時候卻又透露出一絲不單純,讓另一半更覺得不安、或讓另一半覺得自己不被信任,「為什麼不肯跟我分享你的不開心?」,哪些星座容易用淡定微笑來粉飾太平、把不愉快不開心藏起來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魔羯座:

說了也不會懂,說了也是白說,情緒過了就會過了,講了還得處理對方的反應不是更麻煩。

本來就不是很愛說的魔羯座,面對到跟情人的溝通時,他們更是個有點害怕麻煩的個性,特別是在表達自我情緒態度這個方面上,魔羯座本身就不是個很會表達的人,有時候不說還會覺得這樣比較好一點。

這是個主觀其實非常重的星座,他們心裡頭其實早就已經有自己很清楚的思考,就算這樣的態度和想法在面對外人的時候會產生碰撞擦槍走火而導致情緒上的不愉快,很多魔羯座還是會選擇依然故我的態度,以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持續往下進行下去。

況且有時候魔羯座會覺得,情緒是一時的,反正不開心找方法發洩也可以,也不見得非得要掛在嘴上,而且很多事情就算講了,感情上的另一半也不見得會聽得懂,有時候還可能衍生出更多的麻煩,或是引起兩人間因為看法不同而「討論」得更「火熱」。好吧,講白點就是如果另一半的回答不是魔羯座想聽的,魔羯座就有很大的機會想要去修正、改正、矯正對方的看法,就算對方是情人也一樣,這樣也只會引起更多莫名其妙的戰火和不愉快,那倒不如不要講,這樣不是還比較省事點?

過分務實是優點也是缺點,魔羯座本身本來就不善於去面對情緒,他們有時候會放任情緒慢慢沉澱就好,反正現實生活的壓力和問題更需要迅速去解決和面對,如果太在乎情緒這一個部份的話,有時候只會造成執行許多事情時更多的障礙,也有時候就會習慣性的無視情緒上的不開心,臭臉、悶著、喝酒或是健康點的去運動、跑步、游泳,以身體行動去把這些情緒作一個消解,或是讓自己睡一場累一場,反正情緒不滿是一時的,總也會解決。

不需要跟另一半再因為討論這種情緒問題而再起爭端,麻煩又傷感情的事情根本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有時候魔羯座甚至於沒辦法清楚仔細表達自己情緒上的不滿在何處,講了還可能徒增更多的誤會。

冷笑也好、無奈也好,反正情緒總會過去,那就不需要花力氣多提,淡定點是很好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