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659706638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談戀愛時不太願意去表露自己不愉快或負面情緒,或是會把自己的情緒波動給隱藏起來,在另一半的面前總是淡然、冷靜什麼都不太說,表現得很像是個「EQ很高」的情人,但有時候卻又透露出一絲不單純,讓另一半更覺得不安、或讓另一半覺得自己不被信任,「為什麼不肯跟我分享你的不開心?」,哪些星座容易用淡定微笑來粉飾太平、把不愉快不開心藏起來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水瓶座:

淡然處之是種藝術,一笑置之是種習慣,太在意是沒有意義的,人生「隨便」點會比較快樂。

「幹嘛心情那麼不好?隨便啦!」有時候水瓶座是百分百這麼樣覺得,他們本來就不是太喜歡有太多情緒層面上的波動,許多水瓶座的人哲學更是「人生以輕鬆過日為目的」,生活方面雜七雜八的混亂事情已經夠多,是人當然會有心情上不愉快的地方,可是在戀愛裡頭不見得要拿出來剖析或拿出來聊,明知道那很煩又何必一定要拿出來一講再講,這不是自找麻煩又鬼擋牆的做法嗎?

如果能處理的早就處理了,處理不了的煩也沒有用,拿出來跟情人講好像也沒什麼太多建設性,甚至於也會弄得另一半也烏煙瘴氣,這樣根本也不是有效溝通,反而兩個人不要去想這些亂七八糟的心情問題,手牽手去吃個飯看個電影或是到處逛逛,這樣不是更能夠解決心情方面的不愉快,何必非要表現得哭天搶地、悲痛萬分?

很多時候水瓶座也寧可「隨便」一點過日,或該說是「隨性」一點過生活,心情好不好當然是會影響到生活層面,可是負面的情緒也不需要擴張到自己情感上的另一半身上去,這樣只會弄得兩個人都好像沉浸在這些不愉快的事情當中。

因此,很多水瓶座面對很多心情上的轉折時都習慣淡然處之或微笑以對,態度比較像是「不管他」,這也是一種很難得的情緒處理藝術,他們並不傾向非要去在意心情有沒有被處理好的部份,因為就讓不愉快自動煙消雲散就好,太去強迫自己要面對或處理這樣的情緒問題、拿出來跟另一半討論或當成聊天話題,有時候反而會讓水瓶座更不自在。

水瓶座也不是個喜歡被當成焦點的人,在感情裡頭也不喜歡被另一半焦點式的關注,這會讓他們想要躲開或自動消失,他們喜歡輕鬆自在談戀愛,把很多別人看得很重的、很執著的事情一笑置之不放在心上,尋求一種愜意的人生態度,也是很多水瓶座很期待的。

兩個人能活得跟神仙一樣自在,何必要弄得水深火熱,少去在意很多事會快樂更多,人生隨性點自然會更開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