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78389666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時情人總是難搞,但你又找不出原因,到底是哪邊不對勁了,或是你隱隱感受到對方好像有哪邊心情不太對,可是又不知道是哪邊出錯了,我們就一起來占看看,到底情人最近在哪個方面會是最難搞的,到底是愛情?還是金錢?身體?還是其實並沒有特別難搞的部份,又是否會是你會錯意了,選一張塔羅牌一起來看看,哪方面最難搞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錢幣皇后  逆位   金錢是地雷

最近你的情人在金錢方面是處在比較難搞的情況,提到錢或花費等部份,你的情人恐怕都很容易不開心,這主要是最近有心情壓力,也有一部份是你們之間的某些價值觀上不太契合,造成了彼此之間容易因為在花錢和金錢的看法上多有爭議。

總之是,你也不要太想去解決這件事,每個人的價值觀來自於自己的家庭,沒辦法快速的去改變,也只能循循善誘,讓情人慢慢瞭解到某些金錢價值觀是不太對的,不過如果已經有欠債太多的情形,你可能也需要幫助情人如何理債了!

 

B:聖杯皇后  逆位   氣結在心頭

愛情是最近讓你的情人最不愉快的地方,基本上是很容易氣在心頭卻不想講,有可能是你最近跟異性朋友太過接近,或者是最近的你疏於照顧你的情人,讓你的情人心情總是很難好得起來,吃醋、生氣導致心情起伏的機會非常的高。

坦白說情人發發這種小脾氣還算是滿正常的,愛情裡頭多半都會有些過不去的地方,但如果你聰明點,也大概知道該做什麼事去安撫情人的情緒,感情上的不開心通常是最好搞定的,如果你有心去做點小驚喜或是多關懷,應該就可以順利擺平對方囉!

 

C:節制牌  正位   最近很好搞

最近你的情人非常的好搞定,由於在愛情裡頭你們算是溝通良好的,加上最近你的情人並沒有太多對生活不愉快的地方,你的情人並沒有什麼難搞之處,如果你還是覺得情人不好搞,那可能你該看看是不是你自己最近想太多了一些喔!

很多事情都可以拿出來聊聊,你的情人說不定會給你更多更好的幫忙與想法,讓你更清楚該怎麼去面對一些事,可以說你的情人最近反而是你的貴人,你有不愉快的地方也能跟情人直說,反過來讓你的情人搞定你,這樣其實也不錯呢!

 

D:吊人牌  逆位   苦心你不懂

你的情人最近可能常會覺得,為什麼你們之間溝通好像總是會出問題。特別是你的情人總是很想做一些幫忙你的事,但總是會惹得你不太愉快,也只能大嘆自己好心沒好報,心情也變得不太好,讓你覺得怎麼情人變得很難搞,態度有點糟。

有時候你是該停下來想想,情人做某些事是不是另有深意,或是這是好意,雖然可能是好心做壞事或者是惹得你不太愉快,但出發點是好的,所以你還是盡量不要與情人因此而吵起來或有太多的不愉快發生,原則上還是該謝謝情人的苦心。

 

E:太陽  逆位   身體搞不定

最近的你可能要好好照顧情人的身體,最近你的情人在身體健康方面可能不是太好,也因此影響了心情,讓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太好,如果發現了你的情人有什麼不對勁,噓寒問暖當然是必要的,在這種身體特差的時間,你的情人最需要的就是你的關懷。

有時候你的情人會特別掩蓋身體的不舒服以免你擔心,這雖然算是體貼的表現,但身體健康可是不能拖的情形,你也得要多主動的關懷對方,很多的不愉快也會因為這樣的感情交流而消失,讓你們之間的愛情更加甜蜜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