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769466433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交往後的相處是一種藝術,有些人深信「惡魔就藏在小細節裡」,有時候總是大事很淡定、小事小細節卻有點吹毛求疵、或者是為了些小事情就抓狂,在外人面前還會稍忍一下,在交往的情人面前卻會明白的展現出自己的不悅和不開心、甚至於是大抓狂,進而冷戰或熱戰,哪些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容易為了小事而影響心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是你聽不懂還是我沒講清楚?還是你根本就笨到搞不清楚狀況?還要我再解釋?我很閒嗎?

雙子座往往是非常聰明的生物,他們總是會把很多小事情都掌握得很仔細,很多大小事情在他們的腦袋裡頭轉來轉去,但是雙子座總是能夠很快速清楚的把這些事情都搞得一清二楚,因此很多雙子座的人都不太喜歡別人「搞不清楚狀況」。

倒也沒有到痛恨的地步,只是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搞不清楚狀況還能夠好好活到現在,但是雙子座平常也不會去管別人想怎麼活著,他們並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去管他們覺得比較笨的那些人,可是在愛情裡頭是不能夠這樣的,不聞不問哪還是談戀愛?

只是雙子座也是沒有太多耐心去解答同一件事情的星座,特別是雙子座腦袋裡頭覺得「這明明就很簡單」的事情,如果對方一再犯同樣的錯,通常多犯個幾次雙子座就會沒有什麼耐心,當然不至於會開口去罵另一半很笨,可是他們的眼神和態度就會流露著萬分的不耐和煩悶,甚至於借題發揮擺臭臉。

有時候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雙子座就會有失控的狀況發生。這是一個變臉非常快的星座,他們生氣罵人也是非常快速像機關槍一樣,或是罵完之後就開始冷戰。一部份是一開頭先讓自己的不滿可以盡情釋放,然後一轉成為冷淡的態度,是因為雙子座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教他們覺得很簡單的事情,越講只會越火,不如不要講了。

該說是雙子座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談戀愛時選的對象應該是很聰明的,帶著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在我心目中這麼聰明的你竟然不會?有時候雙子座會覺得人總是會有出錯或失誤的時候,問題是某些在他們眼中很簡單的錯誤重複發生的時候,雙子座就會忍不住對情人發脾氣。

「你沒有這麼笨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