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844898998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交往後的相處是一種藝術,有些人深信「惡魔就藏在小細節裡」,有時候總是大事很淡定、小事小細節卻有點吹毛求疵、或者是為了些小事情就抓狂,在外人面前還會稍忍一下,在交往的情人面前卻會明白的展現出自己的不悅和不開心、甚至於是大抓狂,進而冷戰或熱戰,哪些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容易為了小事而影響心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這個就要這樣、那個就要那樣,你不覺得就是要這樣子做才是「整齊」?

反正就是龜毛,處女座也不是每一個都是沉默淡定好脾氣,很多處女座其實脾氣也很差,在外人面前還會維持良好的形象,可是在戀愛當中面對心愛的對象時,某些在「完美面具」底下的龜毛規矩就會一條一條跑出來,這個不行、那個不好、「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好?」之類的話常常會掛在嘴邊,很多都是小事、都是生活當中小小的事,但處女座就是很愛跟這些小事情過不去,很喜歡鑽牛角尖,許多處女座並不覺得這叫龜毛,這對他們來說叫「原則」。

談戀愛歸談戀愛,該有的原則還是要保持,處女座會有意無意的把這些原則套用在另一半的身上,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講解這些原則,好吧,這就是碎碎唸的意思。跟處女座交往過的人往往會發現,很多處女座會在「無意識」的狀態下一直碎碎唸個不停,有時候你根本也沒辦法分得清楚,究竟處女座是真的在抱怨,還是在自言自語?

只是處女座雖然對情人很容忍,可是某些事情如果一再的重複去踏到處女座的底線,有時候處女座是會變成火山爆發的,他們是真的會「抓狂」,而且這種不愉快是忍耐積壓到一個程度之後,只要一點點的小事又觸動到處女座的敏感神經,就會讓處女座暴走失控開始把每一件小事情都挑出來唸挑出來抱怨,天曉得處女座記憶力會這麼好,連「你哪一次吃飯的時候掉了幾顆飯粒但是收碗的時候沒有順便擦」的這種小事都可以拿出來唸你,好吧,可能是罵你。

藉題發揮是處女座的長處,翻舊帳也總要有個起頭,所以往往從小事情開始唸開始罵也是處女座很專業的事情,所以非常容易給人一種為了小事就會抓狂的印象,不過如果詳細的聽一下處女座的抱怨,就會很清楚的瞭解到,小事只是導火線,他們根本想罵的不是眼前這樁小事情,而是有已經累積許久的怨念要慢慢講給你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