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844957933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交往後的相處是一種藝術,有些人深信「惡魔就藏在小細節裡」,有時候總是大事很淡定、小事小細節卻有點吹毛求疵、或者是為了些小事情就抓狂,在外人面前還會稍忍一下,在交往的情人面前卻會明白的展現出自己的不悅和不開心、甚至於是大抓狂,進而冷戰或熱戰,哪些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容易為了小事而影響心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一點點蛛絲馬跡就可能抓到你背叛我的證據。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你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天蠍座如果對於愛情感覺到不安的話,就容易產生這種小題大作的事情,不過往往天蠍座比較認為這叫「見微知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因此只要天蠍座認為感情上的這個對象有可能背叛自己的話,就會為了一些小事情開始耍性子發脾氣。

大部份天蠍座走的是冷火路線,也就是就算抓狂也不見得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逼問到底,有時候會直接打冷戰,或是丟下一句「你做過什麼自己明白!」的話給對方。這是一句很好用的話,因為天蠍座開始會細細的觀察對方是不是開始露出馬腳來,也算是一種小小的測驗,其實也只是說明了天蠍座發覺哪裡不太對。

不管是直覺還是真的抓到了什麼樣的證據,其實天蠍座本身只要覺得不太對的話,就會想要試探看看對方,這也代表了天蠍座心裡頭有種說不出的不安感,是需要對方用行動或更實際的方法去證明或解釋的,如果沒有辦法好好的證明或解釋的話,這樣的疑問會在天蠍座心裡頭發酵,到了忍不住的時候,就會爆發開來質問對方許多的問題。

天蠍座在情緒不滿的時候是相當具有破壞力也還滿可怕的,有時候光是質問時的眼身就很「殺」,其實天蠍座不見得在內心裡頭有多抓狂或多不愉快,小事情是會讓天蠍座上演很多負面的腦內小劇場,可是天蠍座也知道自己這樣想是有點太超過了,腦補太多沒發生的事情只會讓自己因為壓力太大而更不愉快,因此一定要快點逼出實話,當然逼問的手段就要「殺」一點,否則怎麼可能讓對方快速吐實。

是不是真的抓狂,跟態度殺不殺是兩回事,但有一點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這代表天蠍座非常在意這段感情,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整個人這麼「殺氣騰騰」。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