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525251194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對許多開始發紅包的大人們來說,提到過年的紅包就是一件頭皮發麻的事,但對於領紅包的人而言,每年過年大概就是最令人期待的一段時間,如果可以拿到讓自己滿意的大紅包的話,那麼過年大買特買就不是問題,說不定還可以存下來當成是一筆錢滾錢的未來基金,如果不夠滿意的話,那這個過年恐怕就沒辦法買太多東西囉!究竟今年春節你的紅包收入能不能讓你滿意呢?一起來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女皇牌  逆位  不算滿意但可接受

今年春節你收到的紅包收入實在不算是太好,比起往年的平均水準基本上是有點縮水的,但是跟別人比起來的話,你收到的紅包收入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雖然不比以往來得多,甚至於是變少了,但是實際的金額還是很令他人羨慕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你總是給人一種不怎麼缺錢花的感覺,加上你好像也有不錯的賺錢能力,因此發紅包給你的長輩覺得少包一點給你,多包一點給年紀更小的小朋友,或是包給看起來比較缺錢的人比較重要,所以相對的就給你少一點囉!

 

B:錢幣六  正位  紅包大包收入豐厚

今年春節收到的紅包還算是滿豐厚的,比起往年來說你會得到的紅包是更大包也更讓你滿意的,會讓你有個非常愉快的春節,你還很有機會拿到一些想都沒想過的紅包收入,像是許久沒見的親人或長輩都還滿可能包紅包給你。

這些長輩包紅包給你最主要的想法都是希望可以給你一些未來衝刺用的基金,或是你需要出國唸書、給你一包大紅包當成是一種鼓勵你向上邁進的推力,無論如何,你是還滿受到長輩喜歡的,好印象讓你收到不少大紅包呢!

 

C:正義牌  正位  不多不少收入平平

你今年所收到的紅包和去年比起來是差不多的,沒有什麼成長也沒有什麼下跌,就是與往年差不多的紅包收入而已,對你來說當然也還算是令人慶賀的事,只不過也是有點小失望,竟然沒有因為景氣的回溫而讓紅包的收入美好一些。

其實這也算是挺不錯的事了,大部份的人收紅包都只會一年比一年還要薄,和年齡呈現反比的紅包收入才算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情形,而你能夠維持跟往年差不多的紅包收入,這也算是還滿開心的事,至少沒有越變越少,知足常樂囉!

 

D:聖杯二  逆位  數字銳減紅包變少

今年你收到的紅包數量和金錢恐怕會讓你感覺到有點失望了,因為整體的收入和往年比較起來,今年的紅包收入基本上是有種大幅衰退的感覺,讓你有點傷心,基本上是你已經到了一個有點尷尬的年齡,有些長輩親戚開始不發紅包給你了。

這可能是會讓你有點不太適應的,畢竟紅包的收入銳減的話可是少了許多新年血拼的資本,不過這也代表你已經是一個有能力獨立賺錢的人了,只能說今年的你如果還是有收到紅包的話,可是要格外的珍惜和格外的感謝呢!

 

E:錢幣十  正位  財神降臨大發紅包

恭喜你,今年你收到的紅包可是會比往年還要來得更多更大包,而且是多到讓你有點傻眼的地步,由於去年的景氣好了很多,許多的長輩也因此賺了不少的錢,對晚輩出手也就更大方許多,你也是其中的受惠者之一呢!

拿到這麼大的一筆錢當然是好事,但建議你在瘋狂血拼之餘還是得要做好計劃,有效的運用自己的紅包收入的確是很重要的事,買東西吃東西、存錢、投資之外,當然還是要記得做一點公益,把愛心和開心散播給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