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525582430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經濟不是太景氣、薪水也一直都沒有漲很多,反倒是物價直直在漲、手邊的錢好像越變越薄,除了從工作方面辛苦賺錢之外,總也希望「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如果能夠有筆工作之外的意外之財入袋的話,少則能夠讓今年的過年多加點菜、買點新的衣服,多的話甚至於連發紅包都可以不用太過煩惱,究竟最近的你有沒有財神爺眷顧、能夠為你帶來一筆意外之財呢?跟著亞提米斯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惡魔牌  逆位  沒有意外之財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不太容易有意外之財,而且你反而要擔心一下破財的情況。你是有點賭性堅強的個性,會想趁著未來這段時間讓自己多有機會可以拿到一點不勞而獲的金錢,所以可能會更努力的投資或是拼命買個彩券。

不過你的狀況最可能的就是一開始有小贏,但你卻不懂得見好就收,反而容易是越陷越深,不但把一開始贏的錢都給賠光光,還可能連你的本金也一起都賠進去,加上你還想要繼續翻個本,再投入卻也只有賠錢的份,勸你暫時不要想意外之財的好呢!

 

B:錢幣侍衛牌  正位  有少許意外之財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會有機會拿到一些小小的意外之財,大概就是刮刮樂中個幾百元、或是統一發票中個小獎之類的,這些小小的意外收入會讓你覺得還滿開心的,畢竟真的不在於你的意料之中,因為你多半都只是玩票性質買一下或對個獎。

歲末年終拿到這樣一筆小小的意外之財也是滿棒的事,雖然不是很多,但至少可以讓你吃頓大餐、或是買點小東西讓自己開心一下,如果你想要把這些錢存起來當成是未來的「錢母」或是「招財基金」的話,也是還滿不錯的呢!

 

C:女皇牌  正位  財神光臨,喜從天降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是很受到財神爺眷顧的,還滿有機會可以拿到一筆意外之財的,不管是來自於你的投資,或是臨時起意的購買樂透彩券,基本上你都很有機會從中拿到一筆不小的金錢收入,讓你會滿驚喜又開心的。

也可能是別人還你一筆錢、而這筆錢可能已經欠了很久,好像已經根本就拿不回來,但卻意外的出現在你的眼前。抽到這張牌的你,最近如果有靈光一現、想起什麼號碼不妨記下來,拿去買買樂透彩,或是對某張刮刮樂特別有感覺時,別忘了要好好試試手氣喔!

 

D:命運之輪牌  逆位  沒有意外之財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並沒有中意外之財的好命,整個時機對你來說就幾乎是做什麼就會賠什麼、買什麼就會輸什麼,還是盡量不要跟老天爺作對比較好,人生總有偏財運低迷的時段,而最近的你也就剛好在這個時期當中。

不會是一直都偏財運低迷的,至少眼前這一到二個月不要太想拿到什麼意外的收入,努力工作賺取穩定的收入,奉行一下開源節流、好好的存一下錢,等到偏財運的低迷過去之後,你就會自然而然感覺到財神爺回到你身邊,開始發錢給你囉!

 

E:聖杯七  逆位  沒有意外之財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不太容易有意外之財,因為你是個很腳踏實地的人,會覺得只要自己好好的努力工作、好好的把錢存下來,靠著自己的雙手努力賺錢就好,想太多意外之財根本就是不切實際的事,並不會特別的期待。

對於意外之財並不是特別期待的你,也就不太會去特別買買彩券之類的,對你而言,與其花那些錢在這些方面上,倒不如好好存起來或是拿去吃頓好的還比較實在一點,但這也很直接的讓你少了許多意外之財能夠出現的管道就是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