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395030896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舊情會不會復燃這件事其實有一部份跟那個人會不會懷念舊愛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覺得舊愛好像比較美,總是喜歡拿舊愛跟現在的情人比較,然而也有些人並不見得會覺得舊愛比較美,如果要「戀愛」的話,分手了就是「回不去了」,誰還跟你覺得「舊愛比較美」呢?哪些星座的人不見得會緬懷舊愛,比較傾向向前找新歡和新的戀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會分手就代表不適合,做人還是要向前看。還有,一直死纏爛打真的是很奇怪耶!

 

牡羊座不見得會覺得舊愛比較美,因為很多時候牡羊座還滿粗心、或該說記憶力也不見得很好,分手一久連舊愛長什麼樣子都不見得會記得住,如果已經分手很長一段時間,有時候牡羊座對於舊愛和舊時戀情的回憶可能早就已經分崩離析、大概已經跟煙塵一樣飛散遠去,他們習慣性向前看,也沒有空回頭向後管,所以有時會發生舊愛擋在面前,牡羊座卻視而不見的情況──不是故意裝作沒看到,是根本也不太記得這人這什麼德性,特別是年代久遠。

 

很多牡羊座都很「阿莎力」,分手當然是很痛、但分手就分手了,會分其實也就代表兩個人之間不是怎麼太適合,加上他們天生是比較單一直線型的生物,這個對象沒了那麼就繼續前進、或是去發掘新的目標就好,何必非要一直跟舊愛死纏爛打糾纏不清?

 

有時候是想多了舊情反而會覺得更煩,這是個很容易火氣上旺的星座,想起過往也有時候只會越講越想就越氣,許多牡羊座在談戀愛的時候是相當天真單純的,因此在談戀愛的時候也容易比較吃虧,像是被騙被耍之類的情況也容易稍多,想起舊情人的時候有時伴隨的都是不愉快的記憶會多點,越想只會越火大,舊愛又怎麼可能會比較美?

 

這是個不怎麼喜歡死纏爛打的星座,牡羊們往往比較喜歡向前開創新的人生,持續向前尋找真愛、找一個跟自己能夠處得來的良好對象,會比一直回頭去想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來得好,重點是,如果分手的狀況弄得很不於快,牡羊座想一想就有機會整個人暴怒或是情緒起伏非常的大,因此,很多牡羊座也乾脆讓自己失憶,把重心放在工作或其他生活事物上,久了就自然忘記就好,沒必要要一直想起來讓自己氣到頭痛。

 

很乾脆的個性也讓牡羊座不喜歡跟舊愛糾纏,死纏爛打不如一次說清,講白了那就是一翻兩瞪眼,分手就是分手不要再勾勾纏,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更美好的人等著我去尋找,舊愛當然不會比較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