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052079896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舊情會不會復燃這件事其實有一部份跟那個人會不會懷念舊愛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覺得舊愛好像比較美,總是喜歡拿舊愛跟現在的情人比較,然而也有些人並不見得會覺得舊愛比較美,如果要「戀愛」的話,分手了就是「回不去了」,誰還跟你覺得「舊愛比較美」呢?哪些星座的人不見得會緬懷舊愛,比較傾向向前找新歡和新的戀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深愛往往也帶來不少深深的苦痛與傷,回頭去看舊愛只會讓舊傷復發而已。

通常當然是要看分手的原因,如果天蠍座是被背叛的那一方,那麼在天蠍座的心裡頭,這個舊愛怎麼可能會比較美?根本就是百分百黑五類、不管有多少優點,這個舊愛只要是背叛的天蠍座,那麼就是個「X人」(消音),舊愛只會顯得很醜陋,一點都不會比較美。

如果不是因為背叛,只是因為不愛了而分手,那麼天蠍座也不見得會覺得舊愛比較美。倒不能說天蠍座是見異思遷的生物,他們天生就對於很多事物都是走嚴格路線,交往過了一段時間後的天蠍座,往往都能夠很清楚抓住對方的罩門、清楚瞭解這個跟自己談戀愛的對象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挑剔和意見也就會越來越多,坦白說天蠍座是有點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的人,他們內在有種不可侵犯的威權式態度,會期待並要求對方能改變成自己心中那個理想的形象,而且這樣的要求和期待非常強烈,有些時候甚至於是強迫性的要對方去修正。

如果對方辦不到天蠍座的要求,不管被天蠍座認為是不夠有心、不夠愛、或是不夠好,無論如何在天蠍座的心裡其實就是帶有缺陷的,分手了之後很自然也就不會被天蠍座認為「還有什麼好的」,特別是天蠍座分手後是會狠批前情人,分手的理有會影響到有多狠,但通常大部份的情況下,你也不太可能從天蠍座嘴裡聽到什麼跟前情人有關的好話,感覺上好像分手之後對方身上就只剩下缺點。

扣除掉天蠍座本身「毒舌」的天性,其實在談戀愛當下的天蠍座是很用心的,可是往往人跟人之間再怎麼親密也都還是獨立不同的兩個個體,難免會有很多事情會讓天蠍座覺得失望,這些失望累積起來的不滿就容易在分手之後爆發出來,也就讓天蠍座對前情人的評語沒有幾句是好聽的,憑心而論倒不見得是天蠍座喜歡去把前情人講得很難聽,只是有愛的時候會包容,沒有愛的時候大家把話講坦白。

當然,新的對象通常會比舊的好,因為認識還不怎麼深。(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