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394714939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舊情會不會復燃這件事其實有一部份跟那個人會不會懷念舊愛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覺得舊愛好像比較美,總是喜歡拿舊愛跟現在的情人比較,然而也有些人並不見得會覺得舊愛比較美,如果要「戀愛」的話,分手了就是「回不去了」,誰還跟你覺得「舊愛比較美」呢?哪些星座的人不見得會緬懷舊愛,比較傾向向前找新歡和新的戀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再見,所以不用再見。美好的人生是要向前追逐的,人生是這麼樣的寬廣,不是嗎?

一部份當然是根本沒什麼好比較的,說得好聽點是,射手座覺得每一個人都是相當獨立的個體,根本也不需要拿來比較些什麼,因為每個人的出生、家庭和成長過程都不相同,拿來相比的話根本也不是放在同樣的起跑線上,這樣不但不公平,比較出來的結果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意義;然而,說得難聽點其實也就是,射手座根本懶得去想前情人哪裡有什麼好的。

再怎麼好還不是分手了?去想那些好的地方根本不具有太大的意義,另外是,如果會跟射手座分手的話,那麼相處不來、理念不同或對未來的規劃和看法都可能是造成分手的問題,對於射手座而言,這樣的差異性就足以讓射手座清楚的做出一個結論,就是根本也不適合在一起,怎麼可能會比較美好。

許多射手座都是習慣性去追求這個世界的美好,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份,射手座並不見得想要花太多時間去思考這方面的問題,許多射手座比較傾向去思考的,基本上是未來人生的夢想藍圖,或是去追求他們在人生當中更美好的未來以及更長遠的事物,甚至於是宗教心靈方面的成長等等,都能夠讓射手座著迷並且深入去思考。

把時間放在思考「前情人」?這實在是一種浪費時間的事,很多射手座眼前就有太多他們可以去思考去進行的事物,根本不會想要去思考已經過去的事情,如果眼前正在談戀愛,大部份的射手座在思考和遇到的問題也多半都是「自由與不自由」之間的拉扯和平衡,哪有那個心思去管那個「現在根本不知道哪去」的舊情人呢?

因此不少射手座都對前情人是有點不屑一顧的態度,人生還有太多重要的事情,況且眼前的感情可能也已經有夠多的事情得要處理,跟舊愛最多也只是當當朋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道理射手座很明白,既然以前合不來、現在也不會合得來,以後也不會有太多可能會合得來,那麼當然也就不會有「舊愛比較美好」的想法出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