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時候朋友們是出於無心,有時只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有時是超級故意的想要找你麻煩,更可能是會有仇家想要看你出醜,才會想要拼命的惡搞你,到底最近的你最容易被誰惡搞?又會是被什麼樣的方式給惡搞到呢?你又是否能夠順利解決掉這些被惡搞的狀況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翻張塔羅牌看看,最近你容易被誰惡搞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寶劍國王牌  逆位   上司老闆容易惡搞你

最近你很容易在工作職場上被上司或老闆給惡搞,主要是你在工作方面無意間得罪了你的老闆或上司,雖然是無傷大雅的小錯,也不見得一定會讓上司很抓狂,但老闆就會派你去做一些你不怎麼喜歡做的苦差事,暗中找你些小麻煩。

你可能會覺得很冤枉,自己不過就是揹了黑鍋,老闆表面上像是對你很好,連惡搞你都是微笑以對,讓你真的也只能暗罵在心底,不過幸好並沒有惡搞到你很難過下去,好好的表現一下,你還是可以挽回上司或老闆對你信任,等他們氣消就沒事。

 

B:塔牌  正位   好朋友容易惡搞你

只能說最近的你運氣實在是差了一點,經常遇到一些無妄之災,這是因為朋友們想要開你一些小玩笑,可能是你身上發生了一些需要慶祝的事,不管是生日或者是什麼活動,只要是以你為主的,你恐怕都得要小心一點,免得被好友們惡搞了。

這實在是令人防不勝防的事情,越是你的好朋友越有可能聯手起來一起惡搞你一下看你出出糗,你也不需要有什麼抱怨,這種機會一生也沒有幾次,就懷抱著開放一點的心胸去接受吧!這也會使得你的心情好一些的,不要太跟朋友們計較了。

 

C:權杖八  正位   不容易被惡搞

最近的你人緣不錯,也沒有結太多不必要的怨念,這也讓你不容易被別人給惡搞。這實在是一件還滿不錯的好事,不過你也很愛作弄人,別人不惡搞你,你反而想去惡搞別人一下,也算是替自己的生活當中找一些比較有趣的事。

還是不要玩過頭會比較好一點,否則你可能在惡搞別人之後,反而引來了別人對你的報復,有時候玩笑點到即止就好,否則如果你惡搞過頭、踩到了別人的地雷時,那麼你恐怕很難不被別人也惡搞回來,到時心情就好不起來囉!

 

D:聖杯皇后牌  逆位   情人或另一半容易惡搞你

最近的你比較容易被你的情人或是另一半給惡搞。坦白說最近你可能讓你的情人或另一半感覺到非常的不愉快,心情不是怎麼好的情形下,實在是很想做一些小壞事提醒你一下,這種小惡魔式的壞心舉動,某個程度來說是種撒嬌。

也不是什麼太糟糕的壞事,只是你的情人要讓你注意到一些細節,並不是在一起之後就可以為所欲為,如果你可以把這些小小的惡搞作弄當成是一種生活上的小樂趣的話,那麼應該也不見得會是什麼太糟糕的事情。

 

E:惡魔牌  正位   仇人容易惡搞你

最近的你真的得要好好的擔心一下了,你可能結仇結得有點多,近來又使得許多對你有怨念的人心情非常的不好,開始找你的麻煩,這些大大小小的仇人(其實也就是小人)會開始在暗中開始惡搞你,讓你有種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狀況。

該怎麼跟這些小人相處呢?你大概也只能夠細細的評估一下現狀,盡量不要讓他們有見縫插針的機會,以免讓你常有後顧之憂,倒是你也該好好開始培養一下自己的一些好人緣,至少被惡搞的時候才會有貴人現身來相助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