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許多人恐怕不知道自己的姿色已經受到很多人垂涎已久,也有很多人往往都不清楚自己已經是別人眼裡的肥肉,不管你是男是女,在現代社會裡頭,都還滿容易遇上被性騷擾的機會,只不過到底最近的你被鹹豬手給襲擊的機會有多高呢?又該怎麼樣保護自己的清白之身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到底最近的你被鹹豬手襲擊的機會有多高!

 

題目:最近想做怪、去染個新髮色的你,會選哪個搞怪髮色呢?

A:豬血紅

B:雞蛋金

C:孔雀綠

D:桃粉藍

E:雪花白

 

 

 

 

 

 

 

 

 

 

 

 

 

 

解答:

A:被鹹豬手襲擊指數  20%

最近的你不太容易被鹹豬手所襲擊,坦白說你的個性有點強,各方面的態度展現都比較強勢,很多人躲你都來不及,根本不敢有膽量對你伸出弦豬手,免得偷雞不成蝕把米,被你給抓住可是會被嚴重處罰一頓的。

倒也不能說是你沒有魅力,你只是散發出的氣勢比其他人還要更強上許多,這的確也是一件好事,讓別人不敢隨意的找你麻煩,你還可能是別人被襲擊後那個幫忙出頭的狠角色,可以說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呢!

 

B:被鹹豬手襲擊指數  80%

最近的你還滿容易被鹹豬手給襲擊的,主要是你很容易遇上辦公室的桃色交易,或者是因為一些必要的應酬而不得不面對一些對你心懷不軌的對象,被吃吃豆腐你也沒辦法多發什麼脾氣,畢竟為了工作和事業,一些小犧牲是要忍耐。

只不過要忍耐到什麼程度,這可能就是你得要好好考慮一下的,畢竟有時候許多有錢有勢的人就很會「軟土深掘」的繼續色心大起,拼命對你做些不三不四的舉動,想個聰明的辦法迴避,這會是比較重要的自保方法。

 

C:被鹹豬手襲擊指數  60%

最近的你要當心一些年紀比你大一些的對象,當然不是說你一定會遇上老色鬼之類的,只不過你實在是非常的誘人,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令許多有年紀的長輩都很想要好好的照顧你,偶爾也會讓你覺得不太舒服。

只能說你還是得當心這些怪叔叔怪伯伯怪阿姨之類的,禮貌性的去迴避掉一些不算太友善的舉動,老人家畢竟還是要面子,弄到對方惱羞成怒也只會帶來更多的麻煩,最好的方法還是盡量跟自己的情人或朋友結伴出門比較安全。

 

D:被鹹豬手襲擊指數  0%

最近的你不太容易被人騷擾,反倒是你自己比較容易因為色慾薰心而對一些看起來很「可口」的對象伸出鹹豬手,反而造成自己的形象出了問題。坦白說如果你喜歡某個人,還是光明正大表白或是先當當朋友會好些。

也許你覺得去試看看別人的反應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夜店或是一些娛樂場所裡頭,這似乎是還算OK的舉動,但是一般生活當中,可能還是需要審慎一點,免得你比較開放的作風卻被誤認成色情騷擾,那恐怕就是麻煩大囉!

 

E:被鹹豬手襲擊指數  40%

最近的你還滿吸引人的,有點像是個活動型放電機的你,總是容易讓許多人一眼就對你產生濃厚的興趣,但你實在不是一個很好追求的對象,許多人想與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都不怎麼容易,忍不住的人就對你伸出鹹豬手囉!

只能說你實在太可口,讓很多人都被你迷得神魂顛倒,幸好來的對象都還算是有禮貌、不至於太超過到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如果你是單身,說不定可以在這些追求者中找到一個讓你喜歡的好對象,讓自己的愛情也開個花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