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大部份的人都很期待自己會遇上命中注定的真愛,或是遇上一個真心誠意愛你的人,只不過這個世界上總是難以盡如人意,特別是感情上的事總是沒個剛好,或許會有個對你很喜歡的對象來接近你,但這個對象也可能只是抱著想要玩玩或想一夜情的態度,或根本只是來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罷了,到底最近的你容不容易遇上「假愛」來敲門呢?就讓我們一起選張塔羅牌來看看,最近「假愛來敲門」的機率有多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戀人  正位  假愛來敲門機率:20%

最近多半來敲你門的還是以真愛居多,這樣的對象通常是真的被你所深深的吸引,再加上對方也算是個對愛情還滿忠誠的人,對愛情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渴望,是個真的還滿想談戀愛的對象,絕不能夠算是個「假愛」。

不過接下來就得看你是怎麼與這個對象應對了,坦白說這個對象並不差,只是愛情總是需要有更多的溝通與互相的認識,當你們互相瞭解了對方之後,說不定會覺得可能當朋友會比較好,因此也有一定的機率會讓你覺得做白工。

 

B:權杖騎士  逆位  假愛來敲門機率:90%

近來的你要特別小心,遇到假愛來敲門的機會還滿高的,這樣的對象最主要都會集中出現在夜店或是比較多玩咖流連的場合,對方真的也只是一時寂寞了點,想要找個對象來一夜情開心一下,並不是什麼太認真的對象。

如果你先認真了,那後果可能會還滿慘的,對方並不是一個想要找愛情來愛的人,只是需要一些溫暖,抱著「大家都是出來玩的、不需要那麼認真」的想法,因此也不太可能真的跟你發展什麼戀情,不要把事情想太美囉!

 

C:死神  正位  假愛來敲門機率:0%

最近不會有什麼假愛來敲門,但也不會有真愛來敲門,簡單來說最近你比較需要的是去求一下桃花運,否則面對愛情的寒冬,可是會非常令人感覺到孤獨的,不過好處也就是,你也沒有什麼遇到爛桃花的機會,生活不會有太多煩悶的機會。

倒是你如果非常期待感情,就得把自己好好的給整頓一下會比較好,你不容易帶給別人想談戀愛的感覺,讓自己回復一些對戀愛的渴望,也才會吸引到一些好的對象。當然,如果你比較享受一個人的自在,那也是非常好的。

 

D:聖杯皇后  逆位  假愛來敲門機率:50%

這也算是個機會,對方可能遇到了一些情傷,或對於愛情總有太多的期待,但卻總是落空,面對到這樣帶著些哀傷感又急需要別人安慰的對象,你也可以試著趁虛而入,不過也就是一半一半的機會,對方可能不是真愛。

畢竟對方可能還沒走出情傷,或對於某些對象仍然有著眷戀,你可能只是暫時的避風港或是對方感情上暫時的備胎而已,但也有一半的機會可以讓對方愛上你,那就只能看你自己的手腕,但還是建議一開始不要陷太深的好。

 

E:寶劍騎士  逆位  假愛來敲門機率:70%

近來的你還滿容易會錯意的,來的對象對你的確是有點意思,不過偏向是無聊或是想找人打發時間,而跟你搞一些小小的曖昧,對方甚至於可能已經有另一半,但就是想找一點刺激來過過癮,所以才會跟你有更多的互動。

恐怕你不要太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好,雖然相互之間的互動好像很不錯,但是對方是有點欺騙你的意思,如果你成了被劈腿的對象之一時,那麼恐怕只會讓愛情走向更不快樂的方向,曖昧還是需要有技巧保護自己的,有一個極限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