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愛情運勢的高低更是影響著許多人的心情,偏偏感情上總是容易產生一些難以處理的小麻煩或是小問題總是容易困擾著你,有些人可能是因為價值觀不同而與情人起衝突,也有些人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造成感情上的問題,也有些人則是不得不去面對到工作和愛情在搶時間的窘況,究竟最近的你容易有怎樣的戀愛小麻煩,又該如何去處理才會比較好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錢幣二 逆位  為錢小吵架

金錢問題容易成為你和情人之間比較多不愉快的地方,最近的你們可能在用錢方面總是有比較多不一樣的想法和看法,價值觀開始產生一些差異,特別是容易為了買東西的問題而讓你們之間吵翻天,不愉快的狀況也比較多。

要解決這樣的問題,恐怕就需要你們之間有多一點的溝通,最好是各自的金錢財務方面可以獨立一點是比較好的,自己的錢自己管,也不要總是需要互相支援太多的金錢,免得最後會因為錢吵得亂成一團呢!

 

B:聖杯三 逆位  當心第三者介入

愛情上最近容易染上一些爛桃花的陰影,對你們來說,容易有人因為太過羨慕你們之間的感情而想要有更多的介入,不管是喜歡你或是喜歡你的情人,都容易造成你們之間的愛情出現一些小裂痕,甚至於會製造出一些誤會。

基本上還是要好好的相信對方是愛你的,更不能因為一些小小的誤會而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愛是一種互信與互諒的美好,不要因為外來的一些誘惑或挑戰給擊敗了,考驗是會讓愛情更美好的喔!

 

C:權杖四 逆位  工作太忙聚少離多

最近的你和情人之間關係是比較冷淡一點的,由於彼此的工作都很忙,每天幾乎都佔去了大部份的時間在工作的方面上,也讓你們之間聚少離多,彼此間的感情也變得比較淡薄一點,甚至於可能會好幾天都說不上幾句話。

該是找個時間去約會的時候了,雖然工作很忙,但也還是得要記得忙裡偷閒一下,生活當中的小情趣還是要保持,雖然工作很忙很累,但是愛情會是你們在疲勞之餘最好的安慰,如果持續的還是忙下去,你們之間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呢!

 

D:寶劍一 逆位  講話容易擦槍走火

最近你和情人之間容易有比較多的溝通問題,雖然都不算是大狀況,但還是容易讓你和情人之間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主要的問題是你們講話方面上容易有不少的挑釁,雖然是開開玩笑的成份居多,但是容易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這樣容易在你們之間產生太多的誤會,這些誤會雖然都是小小的,但是日積月累下來容易變成越來越大的問題和狀況,久而久之下來也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冷淡,記得講話別開玩笑開過頭,太尖銳的話也少說一點吧!

 

E:戀人牌  正位  愛情順利沒煩惱

恭喜你,最近在愛情方面沒有什麼小麻煩會困擾著你,整體的愛情運也顯得很不錯,良好的狀態會一直向下持續下去,原則上也不會有什麼意外會再發生,你們之間的感情可以維持著甜蜜繼續好好的發展下去。

就算是之前有什麼小誤會,也可以趁著最近好好的把誤會給開解,因為最近是你們愛情活化的好時間,感情運更是會慢慢的向上加分,很多負面或不愉快的狀況也都會一一排除,可不要浪費良好的愛情運,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火熱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