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要讓愛情更順利,或是讓桃花開得更旺一點,當然是需要在外型上多下功夫的,但是到底是得在化妝、衣服或者該是在身段、行為方面多做一些調整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做個小小的測驗,看看最近的你該如何幫自己做一些小小的微調,才能讓你變身成一個超級的發電機,讓你桃花滿開,愛情也能夠更加的順利愉快吧!

 

題目:打算好好打造一個新花園的你,首先會想種哪種花呢?

A:紫玫瑰。

B:鬱金香。

C:蝴蝶蘭。

D:波斯菊。

E:薰衣草。

 

 

 

 

 

 

 

 

 

 

 

 

 

 

解答:

A:多微笑,臉部是保養重點

最近的你想讓自己變身成發電機的話,要記得好好的多微笑一番,可能是最近的你太多事情困擾,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都在煩惱當中,這也使得你的電力變得不太足夠,讓自己多一點微笑會讓你的魅力變得更強。

另一個部份是最近你需要多多保養你的臉部,天氣的變化帶給你的臉部有比較多的狀況,也使得你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女生的話雖然可以用妝稍微修飾一下,不過如果可以多保養一下臉部肌膚,那麼不用太多的妝也是會讓你很吸引人的。

 

B:要學會怎麼穿衣服

近來的你如果想讓自己的電力更強一點,還滿需要學一下穿衣服的技巧,你本身的外貌條件都不算差,只是你不太會看場合穿衣服,也不太懂得如何去搭配比較好的衣著,總是穿錯衣服或是看起來不夠時尚,讓你的電力不足。

倒也不需要花太多錢買新的行頭,而是你該學著怎麼把你已經有的衣服做出最好的穿搭,千萬不要浪費你天生的好外型,衣服是會給你加分的好工具,而且挑對場合露一點該露的好身材,更會讓你電翻一大群人呢!

 

C:身形需要好好的調整一下

最近的你如果想要讓自己的電力增強,那麼你恐怕得要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身材變形了,變形的身材倒不見得是太胖,也可能是太瘦或是身材的比例出了問題,這很容易讓你整個人的魅力指數是降低的。

當然如果比較胖了一些,減肥是不可少的工作,如果男生已經太久沒有好好運動,那麼當然也得要鍛練一下自己的身體,女生也可以去上上瑜珈一類的課程讓自己的身材曲線變得更美好,這樣自然會讓你的電力加倍、桃花更多!

 

D:談吐舉止可以更優雅

最近讓你電力降低的原因多半跟你的談吐和舉止不夠優雅有滿大的關係,近來的你不太在意自己的講話和生活習慣態度,展現在別人面前就是太過隨性甚至於到有點隨便的地步,雖然也不見得是很糟糕,但也讓人沒有遐想的空間。

雖然說「自然就是美」,但你實在是太過隨便了一些,至少在說話方面和舉止上可以稍微不那麼粗魯或是豪邁,男生偶爾讓自己玉樹臨風有氣質一點、女生也可以讓自己輕聲細語一些,這樣會讓你們的魅力變得更強,招來更多好桃花。

 

E:主動活潑一點多認識新朋友

要說外型上的電力加分與否,這對最近的你而言並不是最重要的事,還滿會打理外表的你,最缺乏的並不是讓外型變得更好的動作,而是已經具備了不少電力和魅力的你,卻因為不夠活潑也沒有認識新的對象,這讓你電力再強也是白搭。

面對新認識的人時不要太過冷淡,也不要太過緊張,其實拿出熱情與活潑的態度,甚至於只用最親切平和的態度去認識人,就已經足以讓你電到不少對象,不要再一直冷冷的或是把自己宅在家中,多和朋友一起出門參加聯誼,免得浪費你的好電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