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當中最怕出現難搞的小人,特別是容易介入你的愛情當中,成為你愛情上大負擔的第三者,但到底哪種人容易成為你最近的愛情小人,搞的你的感情狀況雞犬不寧呢?又該要怎麼樣去防犯這些愛情小人讓你的愛情起波瀾呢?讓我們一起翻張塔羅牌來看看,最近的你到底該如何防犯哪一些愛情中可能出現的小人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寶劍九牌  正位   另一半的舊情人容易是你的愛情小人

最近的你要特別當心另一半的舊情人再度出現的問題,由於這個對象和你的另一半之間還是有不少的聯絡,愛情方面也容易有滿多的愛火重燃的可能性,非常容易危及你的地位,這是要盡力防堵和特別小心的部份。

基本上最簡單的方式還是盡量不要讓你的另一半跟舊情人有太多的來往,再者最近也盡量不要有什麼爭吵或不愉快,免得把你的另一半推向那個舊情人的懷抱當中,原則上只要保持你與另一半間的感情,就不怕這個舊情人見縫插針。

 

B:聖杯十牌  正位   不會有愛情小人

最近的你在愛情當中並沒有太多的小人或是問題會發生,愛情當中滿滿的都是很甜美又愉快的感情,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也會有很好的發展,未來性也滿高的,對於愛情方面你也不要有太多不安的想法,只要享受感情的快樂就好。

你的愛情也面臨到了一個需要有更多發展的時期,還滿有機會可以開花結果,愛情該要繼續向下走下去,這樣的發展性還算是滿好的,除非你暫時不想要有更長遠的好發展,否則這可是個可以求婚或讓感情更堅固的好時機,不要浪費。

 

C:皇帝牌  逆位   父母長輩容易是你的愛情小人

最近的你要特別當心和父母親、長輩之間的溝通,不管是你或是你的情人那邊的父母親,由於最近的你長輩緣不是太好,又還滿容易講錯話的,總是很容易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使得不管是你自己的父母親或情人的父母都對這段愛情投反對票。

基本上少說話、少表態,展現出比較乖巧的態度都可以避免掉許多的麻煩,畢竟與長輩間有代溝並不稀奇,但是如果你特別努力去衝撞這些差異點的時候,就很容易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這也會讓你愛情增加很多阻力。

 

D:戀人牌  逆位   你的情人本身就是你的愛情小人

最近的你恐怕得要小心一點,你的情人可能有點花心的傾向,或是身邊的爛桃花有點多,多到讓你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很想介入的第三者,當然,你的情人意志不夠堅定也是一個不小的問題,在在都容易讓愛情出現問題。

只能說你的情人該要學會怎麼去拒絕一些不好的對象,或者是拒絕一些不良的誘惑,免得招惹來更多的愛情困擾,加上容易有有心人想要跟你搶另一半,甚至於是用不介意做小老婆或小狼狗的態度,在在都考驗你的另一半對這份愛情的忠誠度。

 

E:寶劍侍衛牌  逆位   同事朋友是你的愛情小人

近來的你在愛情方面要當心的是你的好朋友或是同事,真的有太多人沒事喜歡講八卦,或是亂傳一些不實的消息,像是看到你的情人在外面跟誰如何如何,講得繪聲繪影、三人成虎,搞得你心情起起伏伏,也容易因此不相信你的另一半。

這容易帶來的是你莫名其妙就跟另一半有太多無意義的爭吵,以及太多不必要的爭論,事實上很多事也許並沒有發生過,只是朋友或同事看錯了或是表達錯誤,反而造成了你愛情當中的問題多多,不要太容易被煽動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