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喜歡一個人也會希望那個人也喜歡你,只是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頭過外表和行為、講話有時也不是那麼容易能夠瞭解到對方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意思,或只是假意的跟你口頭上、行為上敷衍你一下,或是對方也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無法向你表達出真正的愛意,想著你喜歡的那個人、翻一張塔羅牌看看,究竟對方是否對你也很有心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世界牌  逆位 

恐怕你所喜歡的那個對象,對你並沒有太多的相同的感覺,你們之間還滿有距離的,在溝通的方面上其實也不算很好,甚至於有點會錯意的感覺,這個人對你並不算是有心,頂多只是把你當成朋友一樣,感情方面是比較沒有想法的。

該說是你們對彼此的背景瞭解也不是很夠,你們需要的是多花點時間互相瞭解,多見見面或是多瞭解彼此之後,才比較有可能在愛情方面有所發展,如果還是持續保持著一些距離的話,恐怕感情的發展也會有困難。

 

B:聖杯二  逆位 

你所喜歡的對象對你並不算是太有心,主要是這個人對你的印象並不深,特別是在感情方面由於沒有什麼太多的交流,感覺上與你之間只是泛泛之交,朋友一樣的相處而已,就算想跟你發展感情,似乎也不知該如何發展。

一部份的原因還是出在你的身上,你的表現有點太過生硬和緊張,有時候雖然接觸的機會多,卻沒有釋放出喜歡的意思,或是你自覺已經表現很多,但對方卻沒感受到你的放電,恐怕得先想一下,是否要積極點或是換個表達方式會比較好。

 

C:聖杯王牌  正位 

你喜歡的那個人對你也是還滿有意思的,不過這份感情還在初始的階段,也就是說你們彼此之間是真的都對對方有點感覺,但還需要有更多的接觸和往來,才會讓感情有成長茁壯的機會,也才會發展到心心相印的幸福階段。

這種感覺是需要呵護的,也需要多花點心思去讓感情有更多的交流,太少見面或太少往來原則上也是不會有發展的,不要急、慢慢的去累積更多的認識之後,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發展得越來越順利,需要多花點時間就是了!

 

D:寶劍二  正位 

你喜歡的那個對象,心裡恐怕還有別人的存在,你也算是這個人的眾多選擇對象之一,不過由於這個對象喜歡的人還算滿多的,只能說是對你也有興趣,但是也還在觀望的狀態,加上還有別的對象,對你的態度才會時冷時熱。

這就得看你有多喜歡這個對象了,如果是已經很喜歡的話,那麼不妨試著進行一下搶人大作戰,直接一點展現出你對這人的喜歡;但如果你並沒有非要跟這個對象談戀愛不可的話,那其實不如以拖待變,看看對方是否會想清楚後對你有更多的行動。

 

E:權杖皇后  正位 

你喜歡的那個對象是非常喜歡你的,對你的態度會越來越直接、對你的喜歡也會越來越多,如果你也很喜歡這個對象的話,其實也不要太害羞,主動一點多往來,感情就會發展得越來越好,往幸福的康莊大道上前進。

由於對方對你的好感是會與日俱增的,你如果有妥善的良好回應的話,兩情相悅、發展到熱烈的戀情也大概在短短的時間內的就會達成,會讓你們成為別人所羨慕的一對,只能說這種良機不容易遇見,你可得要好好的把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