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肉體極度容易出軌的年代,性開放是否是好事並不是今天討論的主題,只是有些人對於性愛方面呈現的是開放的態度,認為真愛和性愛是可以分離的,真愛也許只能一次一個,但性愛就是另外的一回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甚至於跟真愛的對象談戀愛時,還是可以跟別人發生床上關係,究竟哪些人在愛情中並不排斥「性愛分離」的想法和做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我總是抵抗不了誘惑,但是我很明白,我最愛的只有你,我愛你的心是沒有變的。

愛情對雙魚座很重要,可是許多的雙魚座卻對於誘惑沒有太多的抵抗力,甚至於會莫名的就沉溺在被誘惑所營造出的浪漫遐想當中,以往的社會相對比較保守,不像現在的社會這麼樣的大膽,但是現代的社會不同,投懷送抱的情況相當的多,在面對到強力的引誘或是單純性愛關係的要求,許多雙魚座是不會有太多拒絕,半沉淪的就沉溺在性愛的愉悅當中。然而,雙魚座也很明白這並不見得會是真愛,很多雙魚座都太明白「真愛」是怎麼一回事,可是在沒有真愛的情況下,性愛是一定程度的能夠撫慰雙魚座的心靈。

有時候只是單純的寂寞,很多雙魚座其實沒辦法一個人,他們需要被愛的感覺,但矛盾的是真愛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經營、真愛有時候也不見得會在身邊,過往的時代裡頭雙魚座只能在家咬眠被哭泣,但是這個性開放的年代裡頭,不少雙魚座也發現,如果臨時覺得很寂寞、很需要有人陪、很需要被實際愛著的感覺,那麼找個單純性愛的對象來撫慰一下「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心靈狀態,其實是方便快速省時又簡單的。

性愛是真愛的一部份,卻不見得是不能獨立存在的,在現代社會當中,不少雙魚座是能夠接受這樣的想法,在都會裡頭,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容易冷漠疏離,經營一段真愛和感情並不容易,加上這是個出軌背叛小三滿天飛的年代,真愛不見得難尋、但基本上感情維持不易,況且「真愛」還真的得看緣份,要遇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似乎越來越困難。

雙魚座需要相當多的感情灌溉,他們沒有愛情會覺得自己很寂寥,甚至於會傷春悲秋陷入一種外人無法想像、少女漫畫式的憂鬱,不論男女都是如此,因而短暫的性愛、短暫的肉體關係是一種及時雨,能夠讓雙魚座有久旱逢甘霖的「解渴」感。

遇到真愛的時候,雙魚座還是有可能走性愛分離的路線,愛情不可能永遠順利、不會有人每天黏著你跟你在一起,如果沒辦法面對寂寞的恐懼,那麼還是可能會在擁有真愛的同時,選擇把性愛獨立出來,用以排遣寂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