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肉體極度容易出軌的年代,性開放是否是好事並不是今天討論的主題,只是有些人對於性愛方面呈現的是開放的態度,認為真愛和性愛是可以分離的,真愛也許只能一次一個,但性愛就是另外的一回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甚至於跟真愛的對象談戀愛時,還是可以跟別人發生床上關係,究竟哪些人在愛情中並不排斥「性愛分離」的想法和做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真愛難尋,但是找到飲酒作樂狂歡的對象並不困難,偶爾放縱也無傷大雅吧?

真愛是很難找的,射手座很清楚這件事情,畢竟他們心中對於真愛的標準其實還挺高的,很多射手座想要的真愛,是需要在精神層面上與射手座有相當程度的一致性,不是單純只有興趣相幅或是想法相近這麼簡單,包括對很多事情的價值觀、人生觀、人生上的規劃,還有是否能夠在人生的藍圖上有共識,進而一起進步、一起成長。只不過,這其實不容易,因為要找到這樣的對象真的很需要花時間、花力氣。

這是個很愛玩、很敢玩又很熱情的星座,出來玩有時候就是求刺激,在現代這個到處都有夜店可以續攤玩不停的時代,出來玩本來就不是男生的權利,不少射手女也玩得很開,酒後亂性好像也不是太過負面的話題,似乎只要你情我願就好。現在這個時代,許多射手座對這方面也看得很開,總而言之就是玩得開心就好,性愛是種衝動、也是種當下好像愛上對方的一種熱情,或者是酒醉當下的一種失焦與迷離。

向來很多射手座就不拘小節,如果單純只是飲酒作樂的話,那麼太過拘泥小節和太在意些小事情的話,怎麼可能會玩得開心。有些射手座也很前衛,或者說對於性方面本來就是比較開放的路線,也認為性愛這件事不見得要建立在真愛的基礎上,性愛是種衝動、真愛是長久的事情,沒有真愛的前提、性愛仍然是可以獨立存在的事情。

一部份來說,射手座可以接受性愛只是幾個晚上單純的肉體關係和愉悅,也單單就只有這樣,發生完了就是發生完了,人其實不太需要向後看、已經發生的就是回不去了,如果玩不起的話,就真的不要出來玩,很多射手座在這方面的想法是相對很成熟的,他們不會想要在充滿了酒、性和玩樂的場合裡頭找真愛。

傻到在歡場找真愛?射手座會先問問你,到底是你太天真,還是好傻?雖然酒喝得多了點,但射手座的腦袋還滿清楚的,真愛不會在一個晚上就決定,性愛卻是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決定要跟誰共渡良宵。這一點,射手們很瞭。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