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遇到了喜歡的對象,許多人都會選擇要好好的表現一下自己,盡力的放電、盡力的想要以個人的魅力催起對方心裡的那份情意,問題是有些人放電總是會放歪,或是放電根本就沒放到重點,喜歡的那個人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會以為你是吃錯藥,究竟最近的你在催情放電的命中率上到底夠不夠高呢?如果命中率太低的話又該怎麼去加強呢?一起翻張塔羅牌來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權杖皇后牌  逆位  催情放電命中率:40%

最近的你在放電上面恐怕是有點容易失誤的情形,你經常沒有什麼計劃的亂放電,也沒有仔細的調查過對方喜歡些什麼,或是根本就誤會了對方的喜好,因此也就做了很多的蠢事,電沒有放到、情沒有催到卻鬧了很多的笑話。

簡言之就是你白電一場的機會還滿高的,其實你是有點容易慌了手腳的人,還是需要好好的先調查、瞭解對方到底是喜歡些什麼,或是對怎樣的對象容易有想戀愛的感覺,你再對症下藥努力放電,命中率才會比較高一點。

 

B:聖杯皇后牌  正位  催情放電命中率:80%

最近的你是個放電的高手級人物,坦白說你很懂得愛情方面的操作,特別是在勾引對方的情緒上面你能夠掌握得非常的良好,一點點的電力就足以讓你喜歡的人被你電得暈頭轉向,也容易很快就陶醉在跟你相處的喜悅當中。

不過你有一個缺點,就是你的電力有點太強,容易連不該電到的人也電到了,這會讓你身邊另外出現了一些爛桃花,說好聽一點當然就是競爭者眾,不過你真的太過「通殺」了一點,這反而容易帶來許多不必要的愛情小麻煩。

 

C:寶劍皇后牌  逆位  催情放電命中率:20%

近來的你是有點喜歡逆勢操作的人,不過你的逆勢操作卻反而有點操作錯誤,本來只是想用挑戰或是一些言語上的小刺激讓對方去注意你,沒想到這種反面操作的放電手法卻反而讓你在對方心裡留下了深刻的不良印象。

機關算盡太聰明過了頭的你,最近很容易發生這種預期以外的失敗,因為你遇上了不吃你這一套的對象,催情不成反而可能結怨,建議你還是不要太過叛逆會比較好一點,有時候簡簡單單的邀約反而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D:錢幣皇后牌  正位  催情放電命中率:60%

最近的你有點害羞,放電的速度是平常一半,可以說是慢慢加電壓的類型。基本上你是個很好的人,因為你認為愛情就算第一眼就喜歡,也不能夠太衝動,慢慢的跟對方拉近距離,為對方做許多的事,感情自然就會建立。

緩慢的電力還是會電到人的,其實也是比較慢工出細活,會催起深刻情意的做法,不過你還是要特別的當心,由於你放電的速度真的是有點太慢了一些,有時候遇到太強烈競爭對手時,喜歡的對象容易被人「迅速搶走」,記得慢工也不能太慢呢!

 

E:戀人牌  正位  催情放電命中率:100%

最近的你真的是個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放電高手,基本上你的催情放電技術是到了一個神人的地步,對於你所喜歡的對象,你放電的對象很容易被你電到,對你的印象會非常的好,也對你的放電會有熱情的回應。

說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原因,主要是最近的你剛好也走不錯的桃花運,加上你喜歡的對象對你本來就還滿喜歡的,可說是兩情相悅的美好幸福狀況,放電成功自然就催得美好的戀情降臨,也讓你的愛情走向甜蜜愉快的大道上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