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遇到了喜歡的對象,有些人會很害羞、遲遲不敢向前去認識,因此白白錯過了良好的機會,也有些人是出手夠快,很快的認識對方,卻沒有辦法打動對方的心,也就沒辦法在對方的心裡頭留下深刻的印尼,究竟最近單身的你,在追求浪漫甜蜜的愛情時,眼睛夠不夠明、手腳又夠不夠快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測看看,最近想談戀愛的你,到底夠不夠眼明手快吧!

 

題目:想睡覺的你正在看電視,突然電視上出現什麼畫面,你會嚇到睡意全消?

A:你自己的大頭照。

B:父母親對你招手的畫面。

C:男女限制級動作片。

D:暴雪、地震等天災報導。

E:名牌一折大拍賣廣告。

 

 

 

 

 

 

 

 

 

 

 

 

 

解答:

A:眼明手快,戀愛到手機會高

最近的你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在戀愛上頭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條件,還有該去哪邊尋找、或該如何請朋友介紹,不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很明白該怎麼樣去讓對方好好的注意到你。

可說是戀愛高手的你,有如獅子撲兔、獵豹捕食一樣的靈敏,單身期間很快就會結束,除非是你自己太挑、到手的對象你又不怎麼想要,才會一直保持在單身卻又有曖昧的時期,最近要談新戀情一點都不難,恭喜囉!

 

B:眼明手不快,易被小三介入

最近的你很清楚自己要的人是怎樣的對象,也會開始研究該怎麼去跟這個對象拉近距離,或者是會開始慢慢計劃要怎麼樣讓這個人能夠注意到你,只是你可能要動作快一點,你喜歡的對象通常身價都很不錯,競爭者很多。

由於競爭者眾,你如果動作不快一點,或是不多努力一點的話,還滿容易被別人告白成功被別人給搶肉,白白讓眼前的好機會就這麼消失掉,有時候戀愛需要憑藉的是多一點的衝動和衝勁,想太多的話會太浪費寶貴時間。

 

C:眼不明手不快,需要沉著冷靜

只能說最近的你運氣實在有點差,容易看錯或選錯對象、遇到對的人又容易因為誤會而讓你認為這個人不是對的人,讓你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想出手的時候也已經來不及,好的對象已經跟別人談起戀愛,讓你只能空嘆無奈。

最近的你在很多時候不能夠單憑直覺和表面所看到的去認定這個人究竟好不好,而是要多看多瞭解,而且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遇上了對的人要出手快速,想談戀愛的你需要更多的冷靜沉著,才不會迷失方向。

 

D:眼不明手太快,爛桃花一夜情多

最近的你其實有亂愛的傾向,並沒有真的看清楚對方到底是好是壞,憑藉著一股衝動,也沒有多想些什麼,覺得不錯就容易跟對方發展的很迅速,有機會一夜情或是很快就成了床伴,但愛情的層面上卻是很不合。

簡言之就就是你的態度太快太直接,這樣的表現不能說是全然的不好,但是有時候你也得考慮一下,如果讓欲望領導情緒,其實會有很多的部份看不太清楚,愛情是需要多點認識、多點瞭解,而不是單憑欲望驅使的。

 

E:眼明手不快,你需要找朋友當軍師

最近的你瞄準對象的能力其實還滿高的,因為你還滿懂得自己想要一個怎樣的對象談戀愛,心裡頭的算盤大概也已經打得很清楚,不過你出手實在是有點太模糊、太不清楚,讓你喜歡的人只覺得你怪怪的,一點都沒有被你電到的感覺。

你還是找朋友好好的聊一聊,幫你好好整理一下想法和擬定計劃,因為你是個有點害羞、遇到喜歡的人又會亂了手腳的人,這一點是還滿可愛的,不過這也成為阻撓你表現的一個問題,有朋友當軍師幫忙你、穩定你的軍心,愛情就會順利手到擒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