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又要到陽光燦爛的夏季時分了,經過了一個冬天和春天吃好睡好的日子,似乎身材都有少許變形的跡象,加上夏天又快要到了,要是穿上夏天的衣服卻露出了少許的肥肉,或者是根本連去年的泳裝都穿不下的話,那大概就是世界末日囉!減肥瘦身也因此成了夏季來臨前許多人的功課,但是目前的你瘦身趕得上進度,在夏天前回復完美身段嗎?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週日下午時光,你最想一個人做什麼事呢?

A:睡覺補眠。

B:看電影。

C:逛書店。

D:喝咖啡或下午茶。

E:玩線上遊戲。

 

 

 

 

 

 

 

 

 

 

 

 

 

 

 

 

 

解答:

A:進度拖延,需要加速

最近的你恐怕要特別加強一下自己的減肥進度了,由於你是個有點慢郎中個性的人,覺得時間並不會如同你想像的過得那麼樣的快,所以許多減肥瘦身的進度都是一拖再拖、一延再延,心裡似乎也不怎麼擔心會來不及。

不過時間的過去是會非常的快速的,當你意識到夏天已經到了的時候,基本上也已經來不及、沒有多少時間讓你再去減肥,非常可能你的減肥計劃也就會就此告終,你還是得有點危機意識,否則真的會完全來不及喔!

 

B:進度超前,身材完美

你的減肥計劃訂得應該還算是不錯,加上你本身也並不是一個會偷懶的人,計劃的實行度上是非常完整、甚至於是會向前超前許多的狀況,而且你對於健康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視,還會搭配飲食和運動來進行呢!

如果可以去健身房或找個可以鞭策你、給你更專業建議的對象給你幫忙,你的減肥瘦身計劃可不只會順利實現,你的身材更會朝向美好健美的模特兒體態邁進,如果你想在夏天裡頭吸引更多目光,就不妨朝這個方向努力吧!

 

C:投機取巧,當心健康

你是個很重視身材的人,對於夏天快到了的這件事情是還滿有警覺性的,不過你實在也是有點懶,並不見得希望靠節食或運動這些太辛苦的事來讓自己的身材瘦下來,反而會用一些減肥藥或是坊間的小道消息來減肥。

坦白說,並不是每一款標榜瘦身功能的藥都會有效,減肥最重要的還是要少吃跟多運動,很多號稱減肥效果的食品也只是輔助,而且你得要小心一些來路不明的減肥藥,免得越吃身體越糟糕,瘦身不成還弄壞身體喔!

 

D:進度剛好,再加把勁

你很有危機意識,也知道身材好才能在夏天裡頭成為眾人的焦點,因此在面對夏天越來越接近的這段時間裡頭,其實也已經有計劃的開始在幫自己好好的瘦身,在進度上可以說是抓得剛剛好,瘦身方法也算選得還算滿健康的。

不過一個人來執行這樣的計劃總是久了會覺得有點寂寞又無聊,你不妨多找點朋友一起來減肥瘦身,一堆人一起做,有了一起打拼的同伴,會讓你在減肥方面更努力,效果也會變得更好,也能夠更快的達到你要的目標!

 

E:嘴巴說說,進度未開

你是一個還滿會做夢,也很會用嘴巴計劃事情,問題是進度跟腦袋想的是完全兩回事,說好聽點是先做好完整的計劃再逐步執行,但你的計劃越做越多,卻是沒有太大的執行力,最後總是落得嘴上講講、沒有進度的狀況。

坦白說,你的計劃如果當真做得完善,你的身材大概會成為眾人在夏季目光的焦點,只不過執行力方面真的是太過於不足,恐怕是需要找個人鞭策你,或是找個目標讓你自己更有動力,否則你只有空想、身材是瘦不下來的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