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當然都希望自己在另一半的心裡頭是第一名,不過有時候總會發生「當我和你媽掉進海裡,你會先救哪個人」的意外狀況,另一半的選擇恐怕就不見得會讓你覺得開心了,也許很缺錢會先把錢放在第一位,或是工作壓力大會先把所有心思放在第一位,也有人是把自己的家人、尤其是父母親放在第一位上,究竟最近你的另一半有沒有把你放在心裡的第一名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   

 

 

 

 

 

 

 

 

 

 

 

 

 

 

 

 

解答:

A:權杖四  正位 

最近你的另一半大概都會以家人為主,也就是為了自己的家人會做出非常多的努力,你也是另一半心中最重要的那個家人之一,也就是你可能是其中一個第一名,但並不是唯一的那一個,家人還是最重要的。

特別是父母親、兄弟姐妹,這些重要的家人對於你的另一半來說是放在心裡的第一名,因為你的另一半最近可能有些家人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加上你的另一半很有孝心,所以會把家人當成是最近最重要的部份。

 

B:錢幣八  正位 

你的另一半最近對於工作是非常重視的,在工作方面是花了全心全意,人生的其他部份都被排在第二名以下,只有工作、事業的成就才是最重要的人生目標,這也讓你的另一半變得有點像是個工作狂一樣,每天都忙個不停。

也許你會覺得你被另一半給忽略了,但對方可能是為了兩人的未來在做出更多的努力,工作的成就意味著未來可能會有更好的生活,這也是一種穩定的保障和未來美好生活的開端,好好照顧另一半的身體,另一半很需要你的關心呢!

 

C:聖杯十  正位 

最近你的另一半把愛情看成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這也代表著你的另一半把你當成生命當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深深的愛著你、也深深的為你所著迷,戀愛的美好將會包圍著你們,也讓你們的愛情更向前好幾步。

愛情會是越來越圓滿幸福的,你也得把對方放在心裡的第一名這個位置,愛是一種互相的扶持與相互的美好交流,更多的關懷與體諒,都會讓你們的愛變得更加的令旁人羨慕,真正的幸福與美好將會由你和你的另一半掌握。

 

D:寶劍騎士  正位 

最近你的另一半會把朋友放在第一位上頭,人際關係的良好與否,是你的另一半將會最重視的事,因為你的另一半最近喜歡玩樂、也走重情重義路線,愛情只求穩定就好,因此並沒有把你放在一個第一名的位置。

也許是愛情過了熱戀期,你的另一半天生又喜歡熱鬧,如果你不放心,那麼你也得學著在外頭當他的朋友,以朋友的角色跟他一起玩,而不是一個管很多的情人,朋友情人兼具的角色,也會讓你們的感情有更多的好進展。

 

E:皇帝  正位 

只能說,你的另一半在最近會變得越來越「自我感覺良好」,人生的態度上會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最重要的就是他自己,愛情、家人大概都只會被擺在第二位以下,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有些人是真的覺得挺難相處的。

有時候這也是一種任性、一種討愛的表現,坦白說也許是你的另一半覺得你不夠愛他,所以希望你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愛情這方面,也有另一個狀況是,你的情人本身就是個自我主義重的人,那麼你也只好多順著他一點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