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特別是在感情這件事上,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都知道,有些人表面上表現出來的是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非常迷戀你,但骨子裡頭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然而也有些人表面上一點都不在乎,心裡頭卻是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不過就是嘴硬了一點,究竟你身邊的這個對象,對你的迷戀戀程度有多高,是不是心口一同,還是心口不一呢?想著那個人,一起來做做以下這個小測驗吧!

 

題目:如果,在天上飛的生物不再是鳥,你直覺會是以下哪種生物呢?

A:貓咪。

B:鱷魚。

C:龍蝦。

D:天使。

E:熊貓。

 

 

 

 

 

 

 

 

 

 

 

 

 

 

 

解答:

A

這個人對你的迷戀程度不並算很高,就算是表面上表現出對你非常熱情,但心裡頭恐怕是另有打算或另有想法的,只能說這個人的心機是有點重的,基本上你還是不要太過容易相信這個人所表現出來的迷戀態度會比較好。

對方心裡在想什麼、做什麼,其實他自己都非常的清楚,等到達到了他想要的目的,可能就會跟你中斷關係,如果你很享受被迷戀、被照顧的感覺,那你也要先看清楚,這個人心裡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對你這麼的百般喜歡喔!

 

B

這個對象對你十分的迷戀,但是表現出來的態度實在是不到百分之五十,也許心裡想了很多,但是卻沒有一個真正能夠全然表現出來的狀態,只能說對方是還有點害羞、重視面子,不太敢表現得太明顯。

坦白說你是該有多一點回應,畢竟對方有點保守老派,不太敢把心裡頭的想法完全的給呈現出來,有再多的迷戀放在心裡頭也變成了一種無奈感,但如果你直接一點、多給對方一點小曖昧和機會,那麼對方就會更努力的表達對你的喜歡喔!

 

 

C

對方對你的迷戀程度是高到破錶,不過這也實在是有點可怕的狀況,因為這個對象對你有瘋狂程度的迷戀和執著,到了一種非常超過的地步,甚至於是有點「愛你不到、就會抓狂」的可怕發展傾向,一定要多小心。

著迷過頭好像也是件挺可怕的事,對方是個佔有慾望有點過強的人,對你的迷戀強到可能會以緊迫盯人的行為做為表現,這也會帶越來越帶給你許多的壓力,發展得不好的話,那麼恐怕就是一種令人窒息的過度喜歡囉!

 

D

這個對象對你的迷戀是剛剛好的狀態,喜歡你但又不是到了非常愛的地步,對你有非常好的印象,加上對於感情的態度非常的成熟,可能天生的個性就是穩重的負責任型,因此面對感情也比較理性,很難迷戀到昏頭。

如果你對這個人也還滿有意思的,那麼建議你可以多增加跟這個人之間的往來,談談心事聊聊天都很不錯,這是個滿棒的傾聽者,也容易向靈魂伴侶的路線發展,如果沒有愛情的感覺或想法,那麼你們也會變成很聊得來的好朋友。

 

E

這個人對你的迷戀程度並不太高,對你的態度就算是有回應或看似很熱情,也只不過是這個人一貫面對別人的態度,這個人其實只是習慣表現出自己是一個好相處的人,對你的親切也只是表面上的禮貌而已。

說穿了就是把你當程普通的朋友而已,愛情方面其實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想法,你們之間可說是沒有什麼太多的火花,如果保持往來的話,成為普通朋友、點頭之交的機會是比較高的,頂多也就是一同吃吃喝喝的玩樂咖而已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