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也好、賺錢也好、工作方面也好、人際關係的經營也好,人生有許多不同的方向,對於每個人來說,「順勢而為」的人生態度是很重要的,就像是如果最近你的好運都是在愛情的方面上,那麼你就該好好的經營感情,在愛情的方面上自然的就會獲得成功,同理可證在其他的方面上也是,努力用對方向就會自然有事半功倍的好效果,究竟最近的你該如何把努力用對方向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來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  

 

 

 

 

 

 

 

 

 

 

 

 

 

解答:

A:錢幣七  正位 

最近你的成功之道會是在賺錢、投資的方面,你需要把更多的努力都放在這方面上,雖然你不見得是一個貪心的人,但是有賺錢的機會其實也一定要好好的把握,畢竟運氣是輪流轉的,過了這一次、下一次就不知是哪時了。

投資的標的當然是需要多考慮一下的,或是至少為自己訂下一個存錢的計劃,在金錢的方面好好的努力,你的投入會有非常明顯的回收,在最近如果可以加把勁多多努力一點的話,那麼就算沒有財源滾滾,也會有不算少的金錢入袋喔!

 

B:命運之輪  逆位 

最近的你在各方面的好運都還是處在還沒有啟動的時期,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目前的你面對任何事都需要低調地去累積你個人的實力,雖然目前還沒有到一個成功的燦爛階段,但在這個時期累積實力和本領是最重要的。

距離你發光發熱的時間還需要再等一等,然而這也算是一種韜光養晦的時期,如果你白白浪費掉了這個時間,沒有幫自己好好的充充電的話,那麼到了你該好好表現、爭取成功的時刻再來努力,那還真的是會來不及喔!

 

C:聖杯十  正位 

最近你的成功容易發生在愛情的方面上,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一定得要好好的把握最近的這個良機,因為最近你的桃花運會越來越好,如果有喜歡的對象的話,那麼也可以好好的準備告白,成功的機會很高。

愛情方面的成功當然也包括了求婚,如果你已經計劃了許久,那麼你的愛情也是有開花結果的好機會,好好的努力加把勁,鞏固一下兩人間的感情關係,會讓你們之間的愛情更圓滿,會幸福到令人嫉妒呢!

 

D:權杖八  正位 

最近的你要好好的努力在工作的方面上,因為你最近的工作事業運旺到沒話說,將會有很棒的好運來臨,如果你能夠好好的把握住這一次的機會,那麼你在職場方面的表現可就不只是可圈可點,而是會耀眼到令人刮目相看。

工作方面盡量的自我表現,很多難關也都會迎刃而解,目前也一點都不是你偷懶的時候,如果不好好的趁這個好時機多多的努力的話,那麼真的是太過浪費了這個出頭的好機會,好好的表現出你優異的工作能力吧!

 

E:皇帝  正位 

最近的你會認識很多貴人,人際關係是你需要好好的努力的一個方向,未來的人生裡頭,這些貴人、這些人脈關係會為你帶來許多令你一飛沖天的機會,也是幫著你、推動你人生向前成功的重要時機,可說是非常的重要。

好好努力的經營人際關係,也許在當下看不出來有什麼好的效果,但是過段時間就會因此帶來許多的好運道,讓你有機會嘗到成功的果實,如果不好好把握住人脈關係的經營,那還真的是太過浪費了你的好人緣和好人氣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